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17年沒拍港劇的梁漢文(左起),伙拍張慧儀和王敏奕演出《假設性無罪》,三人在劇中更各有大膽激情戲。(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鍾嘉欣返港工作 子女屎尿抗議
向佐意大利結婚 郭碧婷變「小向太」
劉美君疑撐警遭《造星II》踢走 陳潔靈頂上
傳被餐廳趕走 阿倫:小事一樁
陳健安鑽牛角尖 曾情緒低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相隔17年再拍港劇《假設性無罪》 梁漢文強暴王敏奕 無諗尷尬問題

【明報專訊】梁漢文(Edmond)繼《齊天大聖孫悟空》後,相隔17年再拍港劇《假設性無罪》,Edmond笑謂在《齊》劇飾演唐僧不近女色 ,但今次在《假》劇艷福無邊,與張慧儀、王敏奕和董敏莉等有多場激情戲,「《假》劇是以性騷擾為主題的15集電視劇,無論視覺和意識上,對電視觀眾而言都會覺得幾大膽,還要動腦筋,因為人物關係頗複雜,我是被多元化的故事吸引。不過我睇劇本時都幾驚,因為跟每一名女對手都有大膽親熱戲,我未拍過這類戲,幾名女演員拍親熱和接吻戲比我多,經驗豐富過我,我拍MV都是和女主角拖手和攬攬,無kiss過,所以擔心會做多了,令對方誤會我性騷擾和鹹豬手。幸而導演安排激情戲在開拍後一個月才拍攝,大家熟絡有了信任後,原來會抹掉這種感覺」。

Edmond透露激情戲在不同地方取景,他強暴王敏奕的一幕,在荒廢鐵皮屋拍攝,「大家大汗淋漓,完全無諗尷尬問題,亦沒有非分之想,只想快快完成。」Edmond透露有好一段時間不拍戲,因為被七日鮮嚇怕了,試過在泰國十日內完成兩部戲,早上演警察,夜晚拍另一部戲做賭仔,拍到精神分裂,現在反而很享受拍戲。

張慧儀讚梁漢文嘴唇柔軟

問張慧儀跟Edmond的H上戲是否很激烈?她說:「是蜘蛛精吃唐僧肉,我演過蜘蛛精。這場戲講我暗戀Edmond,但神女有心襄王無夢,我趁機主動『擒』他。(唐僧好嘴?) 好柔軟。」

慧儀在劇中是個懂得享受的單身女人,跟Edmond有一場H戲外,還有很多小鮮肉朋友。在旁的Edmomd忍不住說:「真係識嘆!」雖然有多場親熱戲,意識又大膽,但她不抗拒,因為角色很真實和富挑戰性,「性是生理需要,點解覺得性就是污糟,不過,我都要衝破心理關口,但電視劇只是意識大膽,不會太露骨。唯一令我尷尬是自己做高潮反應那場,現場全是男同事。」現實生活中,慧儀跟角色一樣渴望愛情,「不過我不會強求,而且首要接受我兒子,如果愛我,就一定會愛屋及烏,介意就肯定價值觀有出入,不能挽手行完一生」。

梁漢文美國登台曾被摸臀

張慧儀和王敏奕都沒遇過性騷擾,慧儀說:「遇到我不會客氣,絕對不會啞忍,但視乎環境 ,人多會直斥,得自己一個就不要太大反應,驚對方力量大過我,走不到。」

男人都會被性騷擾,Edmond也遇過,但不肯定是性騷擾,「赴美國登台,走落台並爬上欄杆邊唱邊跟觀眾握手,可能歌迷好耐沒見我,很熱情,情G很混亂,突然感覺有隻手隋礂睋v部,我『呀』了一聲繼續唱,沒回望是男還是女,但感覺好兀突!」

場地:九龍貝爾特酒店

梁漢文Make up:Hetty Kwong Hair:Moe @ IL COLPO(On Lan Street,Central)

張慧儀Hair:Hanson Leung@Beijing Hair Culture CWB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曾國祥構思「紋身戒指」代表婚期 王敏奕:給了我夢想婚禮
相隔17年再拍港劇《假設性無罪》 梁漢文強暴王敏奕 無諗尷尬問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