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田蕊妮提起與亡母的點滴,不禁落淚。(攝影:黃梓烜)
放大
 
演唱會中播出田蕊妮(右)與杜汶澤在亞視合演《南海十三郎》的畫面,他們因此劇結緣。
放大
 
田蕊妮(左)讚丈夫杜汶澤(右)對她愈來愈體貼。(攝影:黃梓烜)
放大
 
田蕊妮(左)邀請林二汶(右)做嘉賓。(攝影:黃梓烜)
放大
 
田蕊妮苦練結他自彈自唱《守望杜田》。(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馬德鐘演律師 法院聽審取經
專心工作拒追求陳瀅 陳家樂:總之不會一齊
凍齡美魔女擔任米蘭時裝周模特兒 50歲JLo著19年前綠裙壓軸贏掌聲
秀智新劇首播收視破10%
窪田正孝今娶水川麻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處女騷爆結婚初期丈夫不理感受 田蕊妮指杜汶澤「仆X」變好人

【明報專訊】田蕊妮(阿田)前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New Start演唱會2019》,以多個造型亮相大騷健身成果,她在台上與觀眾分享出道和奮鬥故事,亦談及與老公杜汶澤14年婚姻的轉變,說到與亡母的過去點滴,她終忍不住淚灑舞台。尾聲獲歌迷安排蛋糕為她提早慶祝42歲生日,令她開心不已。

苦練結他多時的阿田,在演唱會自彈自唱《守望杜田》,此曲是林二汶送給她與老公杜汶澤的結婚禮物,她說:「我以為婚後所有事會安定下來,但嫁給『呢條友』後,他一而再、再而三拖我跳出comfort zone(舒適圈),結婚至今,我由什麼都只識得驚的女人,變成一個勇敢的人,而老公就由一個『仆X』,變成一個人,甚至乎他在我心目中,是一個好好的人。」

杜汶澤拍片向老婆表愛意

阿田連唱《遊樂場》、《大丈夫》及《兩口子》後,繼續談婚姻帶給她的感受,「剛結婚時很多人說我嫁得好,又住豪宅又有靚車,但到近年同一班人卻說,你老公做的事有沒有諗過你感受?還叫老公不要講那麼多」。

這番話令阿田重新思考幸福的定義,「確實剛結婚時老公做什麼事都無理我感受,鍾意做就做,但近年他在生活和心靈上開始懂得照顧我,我覺得幸福不是看老公表面上可以給我什麼,而是在多年相處和經歷上,怎樣可以令彼此成為一個更加好的人」。

隨即播出杜汶澤特別向老婆表愛意的短片,他在短片中感謝田蕊妮一直在身邊不離不棄,「如果有人問我一生最大成就是什麼?我會答娶鱄茼n老婆」。

憶亡母兩度淚灑舞台

一向孝順的阿田,也提到離世母親。她2013年憑無釆@《巨輪》奪得雙料視后,站在事業高峰,亦同時在人生低谷,其母胃癌復發,阿田決定暫停工作照顧母親,直至憑《鬼同你OT》在大馬奪得視后,她飛去大馬便接獲母親情G急轉直下的消息,令她十分後悔離港,「這件事教識我,無論開心或不開心,所有事都是發生在一瞬間,所以不需太執著。」接茠田唱《最親》終於忍不住喊。

阿田又提及16歲時贏了《未來偶像爭霸戰》,代表亞視參加五台聯辦的維園倒數騷,當時還與四大天王、王菲等同場,母親亦有陪同出席,她說:「當司儀介紹我上台時,全場5萬人一齊噓,見到媽咪心痛落淚,當時我在想,更加要唱完首歌,等觀眾畀掌聲我,令媽咪不再心痛。」她重唱當年獻唱的《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終於獲得遲來的掌聲,彌補當年遺憾,再次淚灑舞台。

完騷後會放縱大吃一頓

完騷後,阿田接受訪問時透露,原本想獻唱當年亞視劇集主題曲,但考慮歌曲冷門,以及演出時間不足而無奈刪除,吳業坤是這環節嘉賓,所以連帶坤哥都一齊cut走 ,笑稱因而令個騷流暢不少。

阿田在台上以「仆X」形容杜汶澤,丈夫是否知道?她即道:「知!這最貼切,沒有第二個形容詞了!」她還指老公說最大成就是娶到個好老婆是真心話。對於談及亡母的環節令人感動,她說綵排時曾擔心不能控制情緒,但老公和導演對她說,作為表演者,開騷要好好控制情緒,她自覺處理得好叻。阿田表示騷後定要放縱大吃一頓獎勵自己,問28號正日生日會怎慶祝?她說:「之前一直忙演出沒有想過,之後有時間會計劃一下。」

記者:林祖傑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處女騷爆結婚初期丈夫不理感受 田蕊妮指杜汶澤「仆X」變好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