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國防教育日 多地響防空警報
楊振寧獲頒「求是終身成就獎」
山東推退役士兵安置措施 政府企業不得拒收
杭州派員進駐百重點企業 包括阿里巴巴
粵村官與開發商私訂合同 收400萬元好處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政法委書記:堅決打好防範重大風險主動仗

【明報專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圖),前日在第3次新時代政法工作創新交流會上強調,要堅持底線思維,增強憂患意識,進一步增強防範化解重大風險的意識和能力,堅決打好防範化解重大風險主動仗,以優異成績慶祝70周年國慶。

新華社報道,郭聲琨指出,政法機關要始終繃緊防範風險這根弦,增強對風險的感知力、洞察力,深刻把握風險產生演變規律,既要有敢於鬥爭的擔當,也要有善於鬥爭的能力。要把預測預警預防作為根本任務,切實做到對重大風險底數清、情G明,實現精確預測、精細預警、精準預防。要聚焦突出風險隱患,精準施策,堅決防範化解處置各類政治安全風險、暴力恐怖風險、社會穩定風險。

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年1月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專題研討班開班式上,就防範化解政治、意識形態、經濟、科技、社會、外部環境、黨的建設等領域重大風險提出明確要求。習強調,要深刻認識和準確把握外部環境的深刻變化和中國改革發展穩定面臨的新情G、新問題、新挑戰,堅持底線思維,增強憂患意識,提高防控能力,茪O防範化解重大風險,保持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和社會大局穩定。

 
 
今日相關新聞
政法委書記:堅決打好防範重大風險主動仗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