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涉嫌從四驅車走下﹐視察情況後逃逸的男子。(警方提供)
放大
 
圖為與肇事四驅車同款型號的汽車相片。(警方提供)
放大
 
車禍後﹐警方將艾斯美路夾Pharmacy Avenue全面關閉數小時。(明報記者攝)
放大
 
現場留下的嬰兒車。(明報記者攝)
放大
 

其他新聞
中學教師與省府談判過程 工會將雙方要求全放上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四驅車衝燈剷上行人路 撞傷兩女子重創一男嬰
肇事車兩人下車視察後分頭逃離

【明報專訊】2名女子昨(13日)早推虒有20個月大男嬰的嬰兒車﹐在艾斯美路(Ellesmere Rd.)夾Pharmacy Avenue行人路邊等候時﹐被一部銀灰色四驅車撞倒。3人齊告受傷﹐其中男嬰更一度命危﹐但經搶救後﹐傷勢已趨穩定。

至於肇事汽車則在意外後逃逸。有目擊者稱﹐四驅車撞倒人後﹐車上兩名乘客一度下車視察情況﹐其中一人見狀後拔足逃走﹔而另一人則返回車內﹐並由司機驅車沿Pharmacy Avenue南逃。

至於肇事汽車為何會撞上路邊行人﹐警方目前仍在調查中﹐不排除事件與有人醉(藥)駕或超速有關。

警員曼(Mandeep Mann)表示﹐事發時﹐肇事的銀灰色Dodge Journey四驅車(車牌號碼為ANXC 265)正沿艾斯美路(Ellesmere Rd.)往東行﹐駛至Pharmacy Avenue時衝紅燈﹐卻失控衝上路壆﹐撞倒3名當時正站在十字路口的人﹐包括2名女子及一名只有廿個月大的男嬰。

嬰兒車內男嬰重傷

2名女子分別是57歲及37歲。男嬰當時則是坐在嬰兒車內。警方相信﹐其中一名被撞的女子很可能是廿個月大的男嬰母親。

事發後﹐兩名乘客從四驅車內上落車﹐視察意外現場情況。其中一人見狀﹐立即徒步離開現場﹐另一人則返回車上﹐四驅車其後沿紞harmacy Avenue南逃。

警方現已發出一張男子相片﹐相信他就是從肇事汽車下來後再逃走的乘客。至於駕車的是一名面有鬍子的白人男子。

由於撞車的衝力太大﹐導致肇事四驅車的車牌亦脫落﹐遺留在現場。警方現呼籲在現場附近設有閉路電視的商戶﹐又或事發時行經現場而車頭又安裝了行車紀錄儀的司機﹐向警方提供線索。曼表示﹐警方對今次事件將「十分嚴肅」處理﹐承諾一定會揪出肇事汽車的司機及乘客。

市長莊德利(John Tory)則在推特(twitter)上接連發出推文﹐表示全力支持嚴懲那些導致嚴重車禍後離去的肇事者。

他說﹕「我們正努力令市內道路變得更加安全﹐措施包括減低十字路口的車速」。

車禍後﹐警方將艾斯美路夾Pharmacy Avenue全面關閉數小時。

 
 
今日相關新聞
四驅車衝燈剷上行人路 撞傷兩女子重創一男嬰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