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館機舖旺場 拳館「蝕住重開」

[2020.05.09] 發表

【明報專訊】獲准昨起有條件重開的7類場所包括麻將館、健身中心等,旺角「永旺麻雀娛樂公司」及「興旺w雀娛樂公司」中午12時開門,「雀友」絡繹不絕,半小時後館內已近乎全滿。兩店均有為客人量體溫,亦有在^之間用透明膠膜分隔。至於拳館因受每班8人所限,學員大減六成,只能「蝕住重開」。

遊戲機中心亦可重開。中午時分旺角新之城「遊戲天地」有不少客人,個別沒戴口罩或拉下口罩,亦有人自備濕紙巾抹遊戲機;店內遊戲機均有膠板分隔。應屆中學文憑試(DSE)考生余同學表示,以往一周會去機舖三四次,剛好機舖停業是DSE開始前一個月,可專心溫習。他說現時餘下兩科考試,「但已溫完習」,故機舖重開要馬上「鬆一鬆」。

拳館稱學員少2/3 考慮結業

太子「RMG泰拳健體中心」昨起恢愎泰拳、健身等課程。中心內教練昨戴口罩及眼罩,學員會隔個沙包練拳。中心負責人柯尊鼎說昨天有9班泰拳班,每班連兩名教練在內共8人。他表示,以往一天有150至180名學員上課,規例下僅餘每日不足60人,形容是「蝕住重開」。他透露12月至今已蝕58萬元,亦估計因停業一個月,已流失「游離」學員,即使昨有人上課,他對前景不樂觀,更稱考慮結業。

(抗疫新階段)

更多港聞
居屋連續3日錄撻訂  昨復揀樓六成人甩底
【明報專訊】今期居屋銷售受疫情影響需暫停,昨日恢復揀樓。根據房委會成交紀錄,今期居屋至前日錄得6宗撻訂,4宗是過去半個月出現,當中3宗更是本... 詳情
【明報專訊】今期居屋由去年12月9日開始選樓,因應疫情曾兩度暫停,昨日恢復揀樓服務。位於樂富房委會客務中心做足防疫措施,包括在正門用紅外線掃... 詳情
【明報專訊】居屋計劃推行多年,過去曾因本港經濟逆轉而滯銷,或大量業主撻訂離場情G,其中較為嚴重的是23年前推售旺角富榮花園,適逢1997年亞... 詳情
【明報專訊】公屋平均輪候時間維持5.4年,新建的駿洋h現時抽調作檢疫中心,供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等檢疫。食衛局長陳肇始昨表示,希望... 詳情
創科局:敏感不足  不存誤導  政府:8月公開銅芯帳目 往後會招標
【明報專訊】政府周二(5日)公布向市民派發可重用口罩後引發多項爭議,包括政府被指未有招標,以及口罩採用技術與原先聲稱有異等。事隔3日,政府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