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房起火郵箱房現男屍 事前傳打鬥聲警尋一男子

[2020.05.15] 發表
起火的柏文位於Balliol Street。
警方兇殺組發出一名男子的閉路電視截圖﹐並稱有興趣與相中人聯絡。
警方其後公布死者身分為Peter Elie。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Davisville Village社區一棟柏文大廈一個洗衣房﹐昨晨(14日)發生火警。消防員接報抵達現場後﹐發現一具男屍。有鄰居表示﹐洗衣房起火前﹐其旁邊的郵箱房曾傳出爭吵聲﹐未幾便起火。

警方兇殺組現跟進調查﹐其後更發出一名男子的閉路電視截圖﹐並稱有興趣與相中人聯絡﹐呼籲市民提供線索。起火的柏文位於Balliol Street(央街夾Davisville Avenue)。

昨晨2時05分﹐警方接報指該柏文2樓洗衣房起火﹐遂到場了解。消防員到場後﹐馬上將火救熄﹐卻在洗衣房隔鄰的郵箱房發現一名男子屍體。

一名住客表示﹐洗衣房起火前﹐郵箱房傳出有人打鬥聲﹐未幾火警鐘便響起。

當值督察Paul Rinkoff表示﹐警員現逐家逐戶向居民錄取口供。此外﹐洗衣房內亦安裝了閉路電視﹐警方將翻看錄映片段﹐希望取得更多線索。

警方其後公布死者身分為Peter Elie(52歲)﹐但死因則仍待調查。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西區醫院(Toronto Western Hospital)發生第5次的新冠肺炎爆發﹐今次爆發集中在急症室。據知﹐急症室內...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動物園(Toronto Zoo)目前正準備﹐他日如能重新開放時﹐為顧客提供3.4公里長的自駕遊園體驗。 動物園發言人... 詳情
撞傷2途人 司機不顧而去
【明報專訊】2名途人昨早在多倫多市Scarborough Village地區被汽車撞倒﹐其中一名男童頭部重創送院﹐另一人則只受輕傷,肇事汽車... 詳情
擄走少年案 拘4人緝29歲男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拘捕了4名男子﹐相信他們與今年3月4日﹐一名北約克少年在上學途中被強擄的案件有關。警方在拘捕過程中﹐同時檢獲一公斤可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