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沃斯促接管不安全護理院
協會籲省府提供「緊急需要」支援

[2020.05.27] 發表

安省長期護理協會(Ontario Long Term Care Association)也在周二對該報告發表了評論,首席執行官鄧肯(Donna Duncan)在一份聲明中說:「安省的長期護理院對這場史無前例的抗新冠肺炎鬥爭前線的嚴峻形勢已一直保持透明。疫潮加劇了系統性問題,例如長期的人員配備挑戰。」

該協會要求省政府實施「緊急需要」的臨時解決方案,包括額外的個人防護裝備,快速檢測,額外的資金,人力資源靈活性以及其他醫療提供者的支持。

加拿大軍隊成員目前被部署到安省的以下長期護理院:

•皮克靈市的Orchard Villa:77人死亡(截至周一)

•士嘉堡區的Altamont Care Community:52人死亡(截至周一)

•怡陶碧谷區的Eatonville Care Centre:42人死亡(截至5月23日)

•北約克區的Hawthorne Place:43人死亡(截至5月23日)

•賓頓市的Holland Christina Homes Grace Manor:11人死亡(截至周一)

同時,加拿大軍隊昨天說,在安省和魁省的長期護理院工作的36名成員現在已經感染了新冠病毒,而一周前的這一數字是28名。

反對黨新民主黨黨魁霍沃斯說,安省政府必須立即接管所有不安全的長期護理院。在與一些長期護理院友的家庭成員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霍沃斯敦促安省省長道格福特和他的政府接管所有「安省的許多無法確保院友和員工健康和安全的長期護理院。」

新民主黨的新聞稿說,儘管長期護理院院友,其家庭成員和醫護人員都不斷懇求,但福特政府拒絕採取行動數周,最後才同意僅接管兩個設施。

該新聞稿繼續批評此舉「太遲了」,而霍沃斯並敦促政府立即對所有其他「情況日趨嚴峻」的設施進行幹預。

許多院友的家庭成員已開始對長期護理院的私人管理失去信心。Audrey Da Cruz說,她的母親已經出現症狀後,她才得知Extendicare Guildwood長期護理院發生了新冠病毒爆發。Da Cruz說,她的母親不到一周後就去世了。

霍沃斯表示,像Extendicare Guildwood這樣的長期護理院太多了,「對他們所照顧的老年人完全失職」。她表示,絕對不可以允許這些設施繼續「使安省居民處於危險之中」。

安省醫療聯盟稱,他們在過去2年中一再提出改善安老院狀況的建議﹐但未獲當局採納,他們對此也是非常難以接受。該團體發表一份新聞稿稱﹐近年來﹐他們每年就安省安老院情形發表大型報告。報告中就改善狀況提出眾多建議。

他們的建議包括﹕向安老院提供更多個人防護用品。採取有力舉措﹐解決安老院內人手不足的問題。改善院內控制傳染的系統﹐為員工提供工作場所安全的培訓。採取踏實行動﹐設法將測試中呈現陽性的老人隔離開來。對於那些顯示出管理不力的安老院﹐介入干預。對本省安老院行業實施有效協調﹐而不是放任各公司自行其事。

更多要聞一
孟晚舟案今揭曉 杜魯多妙語 司法獨立對裁決不必解釋道歉
【明報專訊】就引渡孟晚舟一案﹐卑詩省最高法院今(27日)有判決﹐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昨(26日)被問及無論裁決如何﹐都會得失美國或中國任何一方﹐... 詳情
孟晚舟案裁決影響加中美關係
【明報專訊】已經紛擾了近一年半的華為公司高管孟晚舟被引渡案今日分曉,卑詩省高等法院會判決,是否有足夠依據將孟晚舟引渡去美國接受審判。有專家表... 詳情
【明報專訊】就卑詩省高等法院副首席大法官霍爾姆斯(Heather Holmes)今天(27日)宣判孟晚舟是否涉「雙重犯罪」,中國外交部再次警... 詳情
安省新增287確診 近兩月新低
【明報專訊】過去的連續5天中安省新感染病例均在400例以上﹐人們正在心頭鬱悶之際﹐首席醫療官威廉斯(圖)卻帶來好消息﹐昨日新增病例僅得287... 詳情
【明報專訊】炎熱的盛夏到來,原本是大家前去泳池和遊樂場消暑的好時候,但受疫情影響,許多可以避暑的地方仍然關閉,令許多居民苦不堪言。 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