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PPE儀式 趙成俊怕染疫
真身不現 人型紙板「頂替」

[2020.05.29] 發表
圖為趙成俊上載至網上的相片。

【明報專訊】數名代表周三(27日)與安省長者服務廳(Minister for Seniors and Accessibility)廳長「趙成俊」(Raymond Cho)﹐將一批個人護理裝備(PPE)捐贈醫院﹐並來一個合照。事後﹐趙成俊將相片上載至社交平台。然而﹐相中的「趙成俊」看來有點僵硬﹐原來趙廳長當日並沒有親身出席捐贈儀式﹐而是改用一個一比一的人型紙板代替﹐更鬼馬的是﹐人型紙板上還戴了口罩。

當有關相片上載社交網站後﹐很多網友質疑廳長為何沒有親身上陣﹐而又要勉強出鏡。

對此﹐趙成俊則解釋﹐在疫情期間﹐三級政府的衛生官員均強烈建議年過70、免疫系統有問題﹐又或有長期病患者﹐都應盡量留在室內﹐他只是聽從呼籲。

他表示﹕「我已年過70﹐故十分重視衛生官員的忠告。」

他又表示﹐今次是由他與駐多倫多韓國領使發起籌集個人保護裝備的活動。雖然他不想親身出席捐贈儀式﹐但仍希望表達其支持的精神﹐不想錯過出鏡機會﹐於是想到用人型紙版來拍合照。

該紙板是過去搞活動時所留下的,他認為由人型紙板代替其真身的做法想當具創意。

捐贈物品中包括1萬個手術口罩、1,000支消毒液、1,000個由韓國商會(Korean Chamber of Commerce)捐出的測試劑等。

更多要聞一
中方雖不滿孟晚舟案裁決
【明報專訊】卑詩省最高法院在本周三的裁決沒有令華為的孟晚舟獲釋,中國當然非常不滿,但有專家指出,中國政府就此事欲對加拿大採取報復行動,將不太... 詳情
說唱歌手被殺案 現場檢23枚彈殼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表示,周二(26日)在多倫多市中心的街道上,有槍手開槍行兇,受害人的友人也開槍還擊,雙方在光天化日之下於街頭駁火﹐當時... 詳情
焗爐起火毀廚房索償600元被拒
【明報專訊】安省基秦拿的一名女子在家煮食時,因台式焗爐突然起火而導致廚房被煙霧損壞。當她向出產焗爐的廠家惠而浦(Whirlpool)索賠60... 詳情
警查家庭事女子墮樓身亡 家屬懷疑死者被推落陽台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前午(27日)5時15分接報﹐前往High Park Ave.夾布魯亞街(Bloor St.)地區內一棟柏文大廈調查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