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錦廣場food court外賣移路邊符防疫要求

[2020.05.30] 發表
萬錦廣場美食廣場外賣路邊取貨。

【明報專訊】對於萬錦市7號公路夾華登路地區的萬錦廣場(First Market Place)內美食廣場(food court)外賣服務移到商場外採取路邊取貨方式﹐約克區公共衛生局昨(29日)表示﹐萬錦廣場沒有爆發疫情﹐此做法是回應有關市民對防疫安全的關注。

約克區公共衛生局回應查詢時表示,是有市民關注美食廣場情況。發言人Khairoon Abbas表示:「我們沒有簽發任何禁令。衛生局已教育指導商家如何執行防疫措施﹐在美食廣場內商鋪滿足公共衛生安全標準後﹐准許他們開展外賣路邊取貨服務﹐繼續經營。」

更多要聞一
CERB導致高失業率及招聘困難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為立即緩解國民經濟壓力,聯邦政府於3月份推出加拿大緊急響應補助金(CERB),給由於次大流行而失業或者減少收入... 詳情
抗疫教師工潮鐵路封鎖油價跌 打擊迭起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稱,為了阻止新冠病毒散播各級政府採取了社交隔離措施,這導致加拿大第一季度經濟出現了2009年以來的最差表現,迫使數以... 詳情
杜魯多昨日同時宣布,根據已確定的需求,在疫情期間向原住民家庭和社區提供關鍵支持的新資金。資金包括: • 2.851億元用於支持對原住民... 詳情
疫情未降至足夠水平即重啟經濟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的傳染還未壓低到足夠的水平,安省省府就已經開始了重啟經濟的步驟,但這也可能引發了病毒的反噬,大多倫多地區的工廠、雜貨店、... 詳情
【明報專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造成加拿大有史以來最快的就業率下降。昨(29)天多市懷雅遜大學發表的一份報告﹐「10年之後」(Ahead b...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