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拱北邊檢一日兩迎「范冰冰」
打賭地鐵線能否2018年建成
扒禾桶
工人爆深圳地鐵偷工減料
廣州兩成鞋不合格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內地網售港藥 正貨亦當假藥論

【明報專訊】據四川在線報道,前日,江蘇無錫開審一宗網售賣假藥案。蔣姓被告被指在其經營的4家淘寶網店及實體店內,售賣未經藥監部門批准入口國內的「香港藥品」,涉案金額達5.7萬元人民幣。

據稱,蔣在2010年從深圳寶和堂保健品有限公司獲得銷售權,在淘寶網上售賣該企業授權藥品。其後蔣經該公司聯繫一名李姓老闆,雙方達成協議,由李將有「香港寶和堂生產」等字樣的港產保健品「五鞭海狗丸」、「調經補血丸」及「珠珀七厘散」等快遞給蔣,在其「老夫樂園」和「海斯康食品專營店」等網店出售。

蔣在庭上表示「並不確信」被查獲藥品是由香港寶和堂生產的。此案法官許正平表示,即使藥品為真,在港可銷售,但未經國家藥監部門許可在國內同屬「假藥」。

 
 
今日相關新聞
內地網售港藥 正貨亦當假藥論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