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執政黨落後 澳洲大選勢變天
陸克文寄望未作決定選民
準神父拳擊手記者 艾伯特傳奇人生
港人後代獲欽點 成工黨黑馬
中美夾心人 澳洲求存需再定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G20領導人通過聖彼得堡宣言

【綜合報道】二十國集團(G20)領導人6日在此間舉行的該集團第八次峰會上通過了《二十國集團聖彼得堡峰會領導人宣言》。

據新華網報道,宣言指出,G20在改善金融市場形勢、支持世界經濟復蘇方面採取了一系列重要措施。美國私營部門需求增加,英國和日本經濟恢復增長,歐元區經濟呈現一些復蘇[象,一些新興市場國家經濟出現增速下滑。消除全球不平衡的工作還未結束。

宣言認為,儘管G20採取了一系列行動,但世界經濟復蘇勢頭還相當脆弱,世界各地區經濟增速還存在較大差距,風險仍在加劇。

宣言說,刺激增長和創造就業是G20的優先任務,各成員應採取果斷措施改善就業狀況,推動強勁、可持續和平衡增長。

G20領導人認為,確保對基礎設施和中小企業進行長期投資對加速經濟增長和創造就業崗位具有重要意義。多邊自由貿易有助於增強經濟發展潛力,世界貿易組織成員應表現出必要的靈活性,以確保今年多邊貿易談判能取得積極進展。

宣言還說,G20應在2014年1月底前完成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第15次份額總檢查。

完成正在進行的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治理結構改革是提高對該基金組織信任度的必要條件,因此必須盡快落實2010年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份額和治理改革方案。

宣言強調,G20成員應加強在能源領域的合作,確保能源市場信息更加準確和公開,同時還應採取措施支持清潔能源發展。各成員還應共同努力保護環境、應對氣候變化。

 
 
今日相關新聞
白宮:動武陣營增至15國
僅36%美民支持動武
奧下周電視演說 闡攻敘立場
威脅報復華府 伊朗擬襲駐巴格達使館
普京稱不會向美交出斯諾登
俄辯稱未向敘供應化學武器
G20領導人通過聖彼得堡宣言
反對派槍決片曝光 克里﹕壞蛋是少數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