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論林慧思 學生舌戰張志剛:「粗口報告」會比IFC高
戴耀廷指張德江言論針對佔中
援交集團包住宿吸新血
同居情侶涉操控賣淫還押
撞車醉漢﹕我係共產黨 警回敬﹕我係香港警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教界促接受網上報名

【明報專訊】本港部分幼稚園學前班出現通宵排隊潮,校方被斥製造「人龍效應」,教育界人士促幼稚園不應視人龍為推高名氣的方法,建議學校可接受網上報名。

幼稚園協會會長唐少勳指現時科技發達,除了親身交表,建議校方可接受家長以郵遞和網上方式報名,或延長報名時間,避免大批家長集中在同一時間排隊,而家長在報名前也應考慮清楚是否有需要通宵排隊和報讀多間學校。

倡教局提早公布各區學額

香港家庭教育學院總監狄志遠指出,學校不應視排隊潮為提升學校名氣的方法,希望校方以方便家長為前提,提供更多報名途徑。

狄又建議教育局可提供更多學額資訊,例如提早公布各區幼稚園學額供應,減低家長對學額不足的憂慮,讓他們及早準備,不用太「頻撲」。

 
 
今日相關新聞
家長擬為龍年B報10學前班
K2盼提早報小學 男小拔籲勿揠苗助長
教界促接受網上報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