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澳洲新總理上任後先訪中國
泰航衝出跑道起火 9中國人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敘政府用化武 美承認缺「鐵證」

【綜合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的首席幕僚8日繼續敦促發動「目標明確、局限性的重大行動」,來削弱敘利亞政府軍的化學武器攻擊能力,但其承認缺乏確鑿的證據證明敘利亞政府使用化學武器。

據報道,白宮幕僚長麥克唐納(Denis McDonough)稱,「常識性檢測」指向敘利亞政府應為化武攻擊負責,但他說奧巴馬政府缺乏「無可反駁、可消弭合理懷疑的證據」,而本周將就對敘動武表決的國會議員,就是想看到這種證據。

他說:「常識性檢測顯示他要為此負責。他應該被要求負責」。

麥克唐納還繼續推動「目標明確、局限性的重大行動」,以求「遏制及降低」敘利亞阿薩德政權再次動用化武的能力。

 
 
今日相關新聞
教宗絕食為敘國和平祈禱
敘否認與化武襲擊有關 警告美國勿發起戰爭
敘政府用化武 美承認缺「鐵證」
王毅電話向克里重申反動武
華府公布化武攻擊片段 難證元兇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