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當地時間9日,海軍司令員吳勝利(左五)參觀美國核潛艇。
放大
 

其他新聞
穗爆炸死亡增至7人
行賄者80萬購溫總畫像送張曙光
溫州數百廠主抗議消防苛索 廣州逾百工人罷工邁第40天
用壯士斷腕決心推進改革
李克強﹕保障民生就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中國軍艦再亮劍夏威夷

當地時間9日,中國海軍艦艇編隊在夏威夷附近海域與美國海軍成功舉行了一次海上聯合搜救演習。雙方共出動4艘艦艇、3架直升機和1000多名官兵。這是中國軍艦時隔7年後再度「亮劍」夏威夷。同日,中央軍委委員、海軍司令員吳勝利應邀參觀了美軍「傑斐遜城」號攻擊核潛艇。

據新京報報道,當地時間9日,中國海軍艦艇編隊在夏威夷附近海域與美國海軍太平洋艦隊拉開了海上聯合搜救演習的序幕。

艦艇編隊到訪珍珠港

當地時間6日,由中國海軍導彈驅逐艦青島艦、導彈護衛艦臨沂艦和綜合補給艦洪澤湖艦組成的113艦艇編隊攜680名官兵抵達夏威夷珍珠港,開始為期3天的友好訪問。訪問期間,中美官兵舉行了足球、籃球等友好體育交流活動,並通過演習磋商、甲板招待會、文化體育活動等形式進行交流。

在9日開始的演習中,中方參演的兵力主要是青島艦、臨沂艦,還有一架直-9艦載直升機。美海軍派出導彈巡洋艦伊利湖艦,一架F-60海鷹直升機,還有一架UH60黑鷹直升機。美方還派出一艘模擬失事商船參加演習,總計兵力是4艘軍艦、3架直升機及逾千官兵。

 
 
今日相關新聞
中國4萬兵大演習惹關注
中國軍艦再亮劍夏威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