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精明車主:肯裝汽車「黑盒」可獲減保險達25%
健康知識:奶類 肉類
菠菜與罐頭食品
大家庭 少離婚
兒時多吃粗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車壇動態:福士Kombi停產前出限量版紀念

自1957年9月2日開始於巴西投產的福士Kombi,至今車齡已有56年,是目前車壇上投產期最長的汽車。時至今天,這款迷你巴士終於不敵潮流衝激,現正面臨停產厄運。在正式停產前,福士宣布推出一款限量版Kombi Last Edition以茲紀念。這款別具意義的迷你巴士產量只有600輛,每輛車的表板上都鑲有生產編號作為識別。

Kombi Last Edition的車身噴上獨有的白色與淺藍兩種顏色,而設計師特別為她配襯上白色的胎壁和輪圈蓋,以及濾光尾窗,以便凸顯這款小巴的懷舊特色。車頭鬼面罩的上截和大燈的外罩均噴上車身原色,而在車尾兩側則貼上“56 anos - Kombi Last Edition”的字樣作為區分。

Kombi Last Edition的兩邊及車尾窗均安裝上淺藍色布簾,與車身顏色互相輝映。車上的座椅捫上一種特製的乙烯基(vinyl)材料,椅面同樣採用藍、白雙色調配襯。車上的座椅可容納9名乘客。表板布局沿用Kombi的經典設計,速度計位於正中,而燃料表則設於右方。音響組合可支援MP3,而且也備有USB插埠。

這款限量版Kombi配備一胎1.4公升、EA111引擎,當使用汽油發動時可輸出78匹馬力,若果使用乙醇的話,馬力輸出則為80匹。

 
 
今日相關新聞
車壇動態:福士Kombi停產前出限量版紀念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