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一名婦女正在接受乳房X光造影檢查。
放大
 

其他新聞
魁省運油火車爆炸
新病人一次過繳費100元
解款員槍殺3同僚
塌頂商場救災主管 叫停搜救因危險
七旬妓女被殺案疑兇落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放射師有「工作表現問題」
3500份乳房檢查恐錯漏

【明報專訊】延齡草醫療伙伴(Trillium Health Partners)說﹐它要檢討轄下兩間醫院的3,500份CT掃描、乳房X光造影(mammogram)檢查的準確性﹐因為1名放射師有「工作表現問題」。

延齡草醫療伙伴是社區急性醫療設施﹐它在周三晚間發表聲明﹐指有關病人已得到通知﹐該名放射線師已離開延齡草醫療伙伴。

延齡草醫療伙伴發言人說﹐189名病人接受多種檢測﹐那些檢查屬於他們的檢討範圍內。

這些測試在密西沙加醫院(Mississauga Hospital)、多倫多的Queensway醫療中心(Queensway Health Centre)進行﹐檢測日期從2012年4月1日到2013年3月31日。

延齡草醫療執行總裁迪安努爾(Michelle DiEmanuele)說﹕「這次檢討檢查報告﹐消息引起不安﹐我們為此道歉﹐希望病人和社區了解﹐檢討的目的是保證醫院最高醫療質素。」

建立外部檢討小組

延齡草醫療已建立外部檢討小組已委託專家﹐咸美頓醫療科學中心的Juravinski醫院(Juravinsk Hospital)和癌症中心、麥馬士達大學醫療中心(McMaster University Medical Centre)診斷造影主管耶門醫生(Brian Yemen)帶領研究小組。

延齡草醫療說﹐耶門的檢討完成後會公開結果﹐並會參考獨立建議﹐必要時擴大檢討範圍。醫院說﹐檢討患者檢測結果後﹐會直接向患者跟進。

延齡草醫療由祈德醫院(Credit Valley Hospital)、密西沙加醫院和Queensway醫療中心組成﹐服務115萬人。

 
 
今日相關新聞
放射師有「工作表現問題」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