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解款員槍殺3同僚
塌頂商場救災主管 叫停搜救因危險
七旬妓女被殺案疑兇落網
斯廷斯質疑省府地鐵計劃可行性
圖書館性侵女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新病人一次過繳費100元
癌會60年首收交通服務費

【明報專訊】加拿大癌症協會(Canadian Cancer Society)安省分會說﹐從10月起﹐它開始收取交通服務費﹐一次過收費100元。癌病患者就醫﹐以前搭乘癌症協會的車輛﹐不用付費﹐有60年之久。

癌症協會安省分會說﹐新病人在10月1日後報名使用運輸服務﹐需付100元。

它指出﹐汽油費和運輸成本在近年來上升﹐病人也有增加﹐癌症協會有必要徵收交通服務費。

它又說﹐已登記運輸服務的人不用付款。

協會運輸高級經理尼克松(Tanya Nixon)說﹕「加拿大癌症協會致力提供交通服務﹐但服務成本高。我們每年在這項計劃上花費600多萬元﹐單單1年內﹐需要運輸服務的病人增加差不多20%。

年花600多萬元

這是艱難但必要的決策﹐目的是保證未來的交通服務﹐繼續援助癌病患者。」

協會溫莎(Windsor)辦公室的朗德(Judy Lund)說﹐他們以捐款和少量政府資金支援病人的交通服務。她說﹕「我們舉辦大量籌款活動﹐尋找贊助商﹐但我們感覺﹐在這樣的環境下﹐我們現在確有需要建立收費制度。」

朗德說﹐癌病患者接受治療﹐一般需要10到17次交通接送服務。

在過去1年﹐當地的義工司機在溫莎-埃塞克斯縣(Windsor-Essex County)提供4,000次交通服務。

如果有人承擔不起交通費﹐也有資助計劃減輕病人的負擔。

 
 
今日相關新聞
新病人一次過繳費100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