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好爸爸遭輾斃 老闆嘆﹕同車離開或避一劫
少數族裔權益鬥士轉戰佔中
發聲路難行 曾遭罵「出賣中國人」
婦30年後方敢尋親
未開動掛牆扇突起火燒全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澳門立選投票率跌4百分點

【明報專訊】澳門昨舉行第5屆立法會選舉,直選議席多了2席至14席,投票率為52.63%,較上屆減少了4.43個百分點。澳門選舉管理委員會表示整日選舉運作暢順,共接獲13宗投訴,指有人涉嫌在票站內違法拍攝,包括在劃票後拍下選票內容,6男7女被警方拘捕,年齡介乎23至53歲,稍後會被轉往檢察院。選管會表示,昨未有接獲賄選及以旅遊巴接送選民往票站的投訴。

選舉昨9時結束,澳門新聞局公布,截至晚上8時有14.5萬人投票,投票率52.63%,雖較上屆09年同一時段減少4.43個百分點,但投票人數則增加3363人。

13宗投訴 6男7女被捕

投票昨早9時正式開始,但有選民早上7時已在投票站外等候,其中一個票站排頭位的梁女士說,投票前有不同組別請食飯,但她都拒絕,認為應按自己心意投票。新一屆澳門立法會由33人組成,其中直選佔14席,有20張名單、共147人角逐;今屆立法會較上屆增加2個直選議席。

 
 
今日相關新聞
澳門立選投票率跌4百分點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