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奧巴馬紀念金融海嘯5周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斯諾登在俄羅斯隱居地有守衛保護

【綜合報道】美國「走佬特工」斯諾登(圖)的俄羅斯律師庫切連拿周一表示,斯諾登目前生活於俄羅斯一個有守衛的秘密地點,準備跟家人團聚,但沒交代那些守衛是否來自俄羅斯當局。

他續指,地點保密是斯諾登的要求,而他們也明白斯諾登面臨的危險是很高,但表示斯諾登如今可四處出遊,暫時還未被認出過。

被問及斯諾登是否還有未交出的機密文件,庫切連拿拒絕提供任何資料。

 
 
今日相關新聞
斯諾登在俄羅斯隱居地有守衛保護
斯諾登爆美監視 全球信用卡交易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