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9月17日,原重慶北碚區區委書記雷政富涉嫌受賄案在重慶高級人民法院二審宣判。法院裁定,駁回上訴,維持原判。圖為一審宣判資料圖。 (中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鑑百官名表反腐 微博大V「花總」被捕
逆節儉風 粵官公款看鋼管舞
兩學生水庫溺斃 撈屍隊被指坐地起價
11採石場超標開採 村民八成患結石病
鄂14歲少女被親父1月強姦5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二審維持原判 雷政富囚13年

【明報專訊】重慶不雅視頻敲詐勒索案今早在重慶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二審,法院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今年6月28日,重慶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對雷政富受賄案作出一審判決,以受賄罪判處雷政富有期徒刑13年,剝奪政治權利3年,並處沒收個人財產30萬元,追繳雷政富受賄贓款316萬餘元上繳國庫。

2012年11月20日晚,重慶市北碚區原區委書記雷政富不雅視頻在網上開始流傳。63小時後,雷政富被免職並立案調查。警方偵查發現,2008年至2009年期間,蕭燁等人採取色情勾引、秘拍不雅視頻等手段,涉嫌敲詐勒索兩名當地官員,共計500萬元人民幣(下同)。其中一人即為雷政富,被勒索300萬元;另一人也為重慶當地官員。事件涉及重慶21名黨員幹部,引起輿論廣泛關注。

2013年6月28日,案件一審宣判,主犯蕭燁被判囚10年,許社卿被判囚4年,嚴鵬被判囚3年6個月。另3名被告趙紅霞、譚琳玲、王建軍分別被判處緩刑。蕭燁、許社卿、嚴鵬不服判決,提出上訴;另3名被告人趙紅霞、譚琳玲、王建軍未上訴。

重慶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今早二審,法官駁回被告的上訴,維持原判。

 
 
今日相關新聞
二審維持原判 雷政富囚13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