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聯邦自由黨領袖賈斯廷杜魯多周二在國會山舉行新聞會﹐介紹多倫多中選區自由黨候選人弗里蘭。(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魁省政府允修價值憲章
護理院虐待案和解 省府道歉賠3500萬
抗議母校迎新唱性侵歌 舊生退回2學位證書
罪犯郵寄武器炸藥毒品入境
4零售商伙郵務公司 提供大多區即日送遞服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賈斯廷延攬女候選人 助擬經濟政策
邀弗里蘭任顧問委會主席

(渥太華17日加新社電)聯邦自由黨賈斯廷杜魯多(Justin Trudeau)延攬女候選人弗里蘭(Chrystia Freeland)﹐為2015年聯邦選舉擬定自由黨經濟政策。她代表自由黨﹐參加聯邦補選。

賈斯廷杜魯多邀請弗里蘭當經濟顧問委員會聯席主席﹐有兩個作用﹐一是加強自由黨領袖相對薄弱的經濟政綱﹐二是提高弗里蘭的知名度。她會參加多倫多中區補選﹐競逐前自由黨臨時領袖李博(Bob Rae)留下的席位﹐這是自由黨和新民主黨的關鍵戰役。

弗里蘭曾任記者﹐她的著作《財閥政治﹕全球新巨富崛起﹐其他人倒下去》(Plutocrats: The Rise of the New Global Super-rich and the Fall of Everyone Else)享譽國際。

賈斯廷杜魯多說﹐弗里蘭是自由黨的「實力與專才」。她關注入息不平等﹐賈斯廷杜魯多的優先急務是改善中產家庭的待遇﹐兩者不謀而合。但是他沒有說明如何下手﹐他找弗里蘭做軍師﹐她有專才﹐人們就沒話說。

賈斯廷杜魯多周二堅持他的立場﹐亦即深入諮詢加拿大人﹐才會發展詳盡政策﹐而不是由上而下。為了達到這個目標﹐他宣布成立經濟顧問委員會﹐諮詢專家和普通民眾﹐一同發展自由黨經濟政策。

弗里蘭說﹕「我們今天要做的﹐是設定一個非常嚴肅的程序和做法﹐以周詳、精明方式﹐研究如何確保加拿大中產階級未來的真正財富。」她與自由黨財政事務評議員布里森(Scott Brison)合作﹐擔任委員會聯席主席。

賈斯廷杜魯多周二堅稱﹐他有「很多具體政策」﹐處理多項議題﹐包括民主改革、外國投資、石油及天然氣輸送管與大麻合法化。他重申﹐具體細節納入競選政綱﹐在競選期公開。

 
 
今日相關新聞
賈斯廷延攬女候選人 助擬經濟政策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