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加人遊美不買保險 生病看醫生破大財
失蹤加國情侶租車新西蘭峭谷尋獲
和解周
發展商允獨資建萬錦冰球館
「地獄天使」多市開舖作掩飾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4零售商伙郵務公司 提供大多區即日送遞服務

【明報專訊】加國4間大型零售商Best Buy、Future Shop、Indigo書店和Walmart﹐和加拿大郵務公司合作﹐將為網上訂購這4間商店商品的用戶﹐提供大多區當天送遞服務。

這個服務叫做﹕電子商務當晚送達(Delivered Tonight)﹐是個試驗性的項目。只要顧客於每日的11至12時半前訂講貨品﹐郵務公司會於當日下午5時半至9時間﹐將貨品送遞上門。送遞服務的具體截止時間﹐4間商店略有不同。

其中﹐Walmart網將免費送達當天上午11時半訂購的商品﹔Best Buy和Future Shop是上午11時﹐而Indigo書店則為中午12時半。後3間連鎖店將對每件當天送達的訂購商品﹐須徵收13.95元。

 
 
今日相關新聞
4零售商伙郵務公司 提供大多區即日送遞服務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