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海斯和Joanna Lam合照。
放大
 

其他新聞
和解周
發展商允獨資建萬錦冰球館
「地獄天使」多市開舖作掩飾
約克區公車擬加價7.86%
市西柏文槍擊 青年車內被轟重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失蹤加國情侶租車新西蘭峭谷尋獲

【明報專訊】新西蘭哈斯特17日加新社電)新西蘭警方從海、陸、空三方面搜索兩名加拿大人的下落﹐他們租用的小型客貨車﹐在南島偏遠地區的峭谷尋獲。

林姓女子失蹤 家人報警

加拿大外交部說﹐新西蘭的加拿大領事人員與當局合作﹐並與25歲失蹤男子海斯(Connor Hayes)和24歲林姓(Joanna Lam﹐音譯)女子的家人聯繫。

現場的地勢崎嶇﹐當局說﹐他們保持正面的想法﹐盡力尋找失蹤者。

塔斯曼地區新西蘭警隊(Tasman District)發言人鄧恩(Barbara Dunn)說﹕「過去幾個星期﹐該區下大雨﹐道路濕滑和損壞﹐地形頗為惡劣。」

海斯和林姓女子9月10日最後露面﹐在旅遊勝地福克斯冰川(Fox Glacier)停留。

林姓女子在尼爾森市(Nelson)衛生局找到新工作﹐她沒有在第一天上班﹐家人在周一於加拿大報警﹐指兩人失蹤。

河中看到汽車殘骸

當警方查詢兩人的下落﹐1名警員在哈斯特通道(Haast Pass)地區看到河中有汽車殘骸。

鄧恩說﹕「就在馬路下面大約80米的地方﹐在哈特斯河(Haast River)中。那基本上是車架和車輪﹐車身、引擎和其他部分不在那堙C」

警方說﹐他們不知道﹐汽車衝出馬路時﹐海斯和林姓女子是否在車堙M河中的汽車殘骸與他們租用的客貨車吻合。

海陸空三方面搜索

警員和志願者正在搜索兩人﹐鄧恩說﹕「我們派地面搜索人員徒步搜索﹐派出噴射船﹐到河媟j尋﹐還有1架直升機在空中搜索兩人的蹤[。」

警方車禍調查員和攝影師﹐已到達現場。

外交部說﹐加拿大領事人員與當地官員密切合作。發言人特里特斯(Ian Trites)說﹕「領事人員與家人保持聯絡﹐支援他們。」

兩人在渥太華同居

林姓女子的友人說﹐她和海斯約會差不多兩年﹐兩人在渥太華結識和同居﹐他們結伴到南島旅遊。

她在新西蘭找到新工作﹐在放射部當醫療放射師﹐原定周一上班。

 
 
今日相關新聞
失蹤加國情侶租車新西蘭峭谷尋獲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