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野豬發狂襲途人
尊子漫畫
中秋禮物 CY送蟋蟀
Cool魔拍片 促重視僱員家庭樂
戴耀廷講佔中緊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破洗車屋賭檔拘10人

【明報專訊】警方昨凌晨於大圍及沙田搗破非法賭檔,其中在大圍破獲由黑社會操控、以車房掩飾的非法賭檔,疑犯日間如常經營洗車公司,晚間則鎖上大閘,在內經營網上百家樂,四人當場被捕。警方相信賭檔運作至少1個月,現場有街坊稱賭檔已活躍近3年。

被用作非法賭檔的車房位於大圍積福街18號,昨日已關上大閘暫停營業,有附近街坊稱,車房被用作賭檔已達3年,更稱不便透露太多,擔心會遭黑幫分子威嚇。

警方經連日部署,昨凌晨1時突擊搜查上址車房,發現多人在內聚賭,利用電腦登入網上百家樂賭檔開賭。探員當場拘捕9男1女,介乎18至55歲,其中4名男子涉嫌「經營賭博場所」,其餘6人則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探員亦在現場檢獲共值16.5萬元籌碼、約3000元現金、3張賭桌,並帶走1部電腦及2部電視。

警方隨後亦在沙田廣源h、大涌橋路及城門河畔海濱花園拘捕24名男女,年齡介乎39至81歲,他們涉嫌非法聚賭,全部獲准保釋候查。

 
 
今日相關新聞
破洗車屋賭檔拘10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