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Cool魔親自幫我化妝,好開心呀!
放大
 

其他新聞
陳可辛吳君如恩愛耍花槍
馬德鐘率眾疑似講粗言 嚇壞鍾嘉欣
邵音音想請陳靜睇舞台劇
與陳展鵬返母校 蕭正楠遲大到
謝安琪新歌千萬收聽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我選屎味朱古力

【明報專訊】「慎看!!」

這幾天才有時間看《衝上雲霄II》……對!是這幾天,我承認我是奧特曼!(人家之前沒時間嘛……)現在每天都沉醉在Sam哥與Cool魔之間。Sam哥長情專一、穩重,Cool魔風趣幽默、浪漫,兩個都相當靚仔、吸引、有型、有個性!天啊!這是世界上最難的選擇題!殺死我吧!我不知道要怎麼選啊!(人家有要你選嗎?!)Anyway,我今天想說的不是怎樣花癡他們,而是看到有一集Cool魔形容Issac和Roy,一個是屎味的朱古力,另一個是朱古力味的屎!哈哈!

我覺得……我和Cool魔太有緣了!我和我助理Diesum幾乎每個月都會與朋友玩這個選擇題!問題就是如果世上只剩下兩種食物,到底你會選擇吃屎味的朱古力?還是吃朱古力味的屎?哈哈哈哈!大部分人一聽到第一反應就是「鵅H!我從未吃過屎,怎會知道屎是什麼味道!」拜託!我們也沒吃過啊!用點想像力吧!

不過話雖如此,其實我們對不知名事物的感覺,大部分都是來自其他人、書本或電影等給你的資訊,而大部分人都是沒有親身經歷和體驗過的。就像小時候爸爸媽媽告訴你天使是純白漂亮的,而鬼一定是恐怖的一樣!這些「資訊」就這樣深深的印在你的腦海堙C所以我們往往就會很容易地把一些人和物,在沒有經過深入的了解和探索,只是憑茈~表或人云亦云地標籤起來!只談味道不談壎矷A屎雖然醜和臭,但或者味道很好呢!朱古力一定是好吃的嗎?跟很多人一樣,可能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呢!

好吧!有點離題了,那麼,你們會怎樣選擇呢?哈哈!我的選擇是……屎味的朱古力!新口味嘛!

P.S.以上的文字如果有讓你感到噁心,或者甚至已經吐了的話,本人在此跟大家說聲對不起!sorry sorry !

P.P.S.送上一張09年和Cool魔的合照!但我還沒有機會和Sam哥拍照……下次見到他,我一定要找他合照兒!

星級專欄﹕蔡卓妍

(逢星期四刊登)

 
 
今日相關新聞
我選屎味朱古力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