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甄子丹和太太汪詩詩有影皆雙很恩愛。(攝影:梁迺楠)
放大
 
馬詩慧母女(左起)、黃佩霞母女及林淑敏支持「關注乳癌運動」。(攝影:梁迺楠)
放大
 

其他新聞
黃智雯做Spa 鍾意被按胸
夏春秋「出山」 主持新節目
方中信誓保煩惱絲
容祖兒開13場個唱證樂壇未死
李純恩拍戲被嘲 香港電影已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甄子丹靠仔女紓壓

【明報專訊】甄子丹和太太汪詩詩前晚與林淑敏出席「關注乳癌運動」揭幕酒會,馬詩慧跟黃佩霞分別帶愛女到場支持。詩詩透露家族成員有人因乳癌而過世,所以特別關注,她每兩年接受一次檢查;而甄子丹眼見身邊不少朋友患癌,除提醒家人定期檢查,更令他學會珍惜身邊人。他說:「家庭有小朋友,會特別注意飲食健康,盡量吃有機食品,但香港都市病最大問題是壓力,殺傷力比病痛更大,故常勸身邊同事放鬆。」他坦言平日全程投入拍戲,但回家見到兒女就可讓他紓解壓力。詩詩以往會靠飲酒、按摩等減壓方法,但後來發現音樂可令她釋放,問到老公會否為她彈鋼琴?她說:「會,不過平日是小朋友彈較多,要平衡一下。」

林淑敏試健康食療

林淑敏以過來人身分分享經歷,她坦言乳癌康復後,不時到醫院探望病人,安慰並鼓勵正面面對。她稱正忙於為新劇《愛我請留言》拍攝,但沒需要劇組特別照顧:「捱夜沒問題,我覺得心態最重要,開心去開工就好。」她透露近日開始嘗試網上流傳的健康食療,用醋浸洋蔥服用,結果成功去水腫,又去除平日的肌肉痛,會繼續以飲食來維持健康。

記者:楊安莉

攝影:梁迺楠

■有片睇﹕ol.mingpao.com/entvideo.htm

 
 
今日相關新聞
甄子丹靠仔女紓壓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