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學生頭痛發燒
京擁堵帶旺跑腿公司
人體盛月餅
餓死2親女 吸毒母囚終身
河南犁出北美鱷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贖金開價50萬元
男童家中被擄撕票

【明報專訊】16日晚上8時許,在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民主社區石圍街一處院子堙A一名4歲男童(圖)被人綁架,綁匪向其家屬提出50萬元贖金。次日凌晨5時,寶安警方在中山將犯罪嫌疑人朱某(男,42歲,湖北人)拘獲歸案。嫌疑人供稱作案動機源於圖財,根據其指認地點,警方找到男童時,其已無生命[象,具體死因有待法醫檢驗。

據《南方都市報》報道,昨晚,在沙井街道石圍街一處院內,遇害男童何晨楓的外婆肖玉蓮回憶說,當晚她與小外孫在屋堙A孩子坐在沙發上玩最愛的汽車玩具,她到房間淋浴室去沖涼。房間大門是捲簾門,她像往常一樣沒關。「5分鐘就出來了。」由於浴室有水流聲音,自己沒有聽到外面有異常。

肖玉蓮說,她發現外孫不見了,立刻到屋子外面找了一圈。「此時聽到有聲音響,找了一下,發現停在院子裡的人貨車下面有一個對講機,拿起來聽,堶惘酗H說,小孩不用找了,在我手中。」由於不會使用對講機,肖玉蓮說話,對方聽不到。

幾分鐘之後,住在隔壁的肖玉蓮的弟弟接到電話,正是對講機堛漕k子打來,要求肖玉蓮接聽,「對方要我準備50萬元贖金,第二天去虎門交錢,我立刻答應說馬上湊錢,不要傷害孩子。」

男童家屬稱,他們從警方處得知,男童手腳被綁匪綁住,嘴也是摀住的,放在大麻袋堙A聽他們說孩子遭綁後當時就被弄死了。

肖玉蓮稱,外孫的母親在公交公司做乘務員,去年離婚後,兩個孩子都交給女方撫養。其中,大的外孫女今年7歲,小外孫4歲。以前,兩孩子都交給她帶。今年新學期,外孫女上小學一年級,回到女兒身邊,但小外孫還是由她帶,剛上幼兒園才兩周。

 
 
今日相關新聞
贖金開價50萬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