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被劫匪打破的Prada商店櫥窗。
放大
 

其他新聞
奪命車禍
少人用 艾靈頓共乘車道倡撤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再有2店遭擊破櫥窗搶掠
盜名牌商品電單車用品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和皮爾區警方現正就昨天清晨,分別發生在多市中心名店街和密西沙加市狄遜路(Dixie Rd.)的搶劫案開展調查。警方尚未確定這兩宗搶劫案,與前日清晨發生在怡陶碧谷Sherway Gardens商場的搶劫案,是否有關聯。

在多倫多名牌商店林立的布魯亞西街上,至少有一名竊賊使用硬物打破了高檔奢侈品商店Prada的櫥窗,劫走了陳列的商品。劫案現場有兩個名牌銀包散落在滿地的碎玻璃中,迄今為止尚不清楚究竟有多少名牌商品被盜。

而在密西沙加市狄遜路夾Queensway東路的一間名叫Riders Choice的電單車用品商店,竊賊在今天凌晨駕駛一輛白色平治房車撞破了該間商店的玻璃門和櫥窗。

根據店內的保安攝錄機拍攝的影像,多名竊賊將大量的電單車用品搬上汽車,然後迅速駕車逃離現場。

值得一提的是,位於怡陶碧谷Sherway Gardens商場的運動用品商店Sporting Life,也在本周二凌晨遭到搶劫,竊賊駕駛一輛偷來的福特小型貨車闖入該間商店,並將大量商品裝入貨車,後因貨車無法開動而乘坐另一輛汽車逃走。

 
 
今日相關新聞
再有2店遭擊破櫥窗搶掠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