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歐足協支持卡塔爾世盃移師冬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朗尼首開腔讚莫帥偉大

曼聯前鋒朗尼在周二歐聯梅開二度後心情大靚,首度開腔大讚曾傳不和的莫耶斯是「偉大領隊」,又澄清與前鋒拍檔尹佩斯從無心病。隨轉會風波事過境遷,英國傳媒深信朗尼有望於季內續約。

朗尼剛於曼聯取得200個入球,領隊莫耶斯公開要他挑戰名宿卜比查爾頓的249個入球紀錄。朗尼賽後接受電視台訪問,更大讚莫耶斯「有料到」:「新領隊的訓練比以前更加深入,這讓我憶起在愛華頓的日子,對我幫助良多。他是偉大領隊,絕對勝任現在的工作。」有指朗尼眼紅尹佩斯去季過檔後搶盡風頭,他否認說:「我和尹佩斯是朋友,我知道領隊希望我和他一個在前、一個在後,但這對我們合作沒有影響,我們會互相幫助對方入球。」

而英國《獨立報》深信隨將帥關係改善,朗尼有望延長尚餘2年的合約。

 
 
今日相關新聞
朗尼首開腔讚莫帥偉大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