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皮爾區改兩周收垃圾 2016年實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央街地鐵線關閉維修押後
提供接駁巴士花費龐大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打算明年關閉一段央街地鐵線做維修工程的計劃﹐現延遲至最早2016年才進行。

涉及的路段是於艾靈頓路、Davisville及St. Clair地鐵站之間的戶外路軌部分﹐其標準使用日期已經過期。今年暫時只對Davisville區的鐵軌做維修工作﹐從而能繼續使用至少5年。

公車局總裁拜福德(Andy Byford)向公車董事局及市議會發出的通告稱﹐明年做維修工程的計劃行不通﹐由於要於長至兩個月期間為乘客提供接駁巴士﹐該筆費用龐大。

他指於繁忙時段﹐至少要派出250輛新巴士及額外聘用逾400名司機﹐令公車局不能負擔﹐也並不化算。

 
 
今日相關新聞
央街地鐵線關閉維修押後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