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房利(左2)與協會會長Benny Leung夫婦(右1、右2)合照。
放大
 

其他新聞
加華服務中心辦食物安全證書班
明報電子新聞小記者畢業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出席延齡草汽車經銷商協會聖誕晚宴
房利勉汽車業拓與華合作商機

【明報專訊】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房利日前出席了加拿大安大略省延齡草汽車經銷商協會(TADA)聖誕晚宴,會長Benny Leung等約200名嘉賓出席活動。總領館王珞領事、馬連斐副領事陪同出席。

房利首先向該會成立105年以來,首次作為華人擔任會長的Benny Leung表示祝賀,高度評價TADA作為多倫多最大汽車協會對該行業發展所起的促進作用,對協會當晚為弱者籌款百萬加元表示敬意。

他還借機向來賓介紹中國改革開放30多年來在汽車製造業所取得的偉大成就。

他表示,30多年前,中國人出門的交通工具還主要以自行車為主,但據有關統計,目前中國私人汽車擁有量已突破1億,大有超日趕美趨勢,中國人的生活水平大幅提升。同時也給國外汽車行業帶來發展前景。

他表示,剛剛結束的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出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藍圖。未來亞洲汽車業40%的增長來自中國。到2025年,中國將超越美國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汽車市場。

房利勉勵協會會員抓住機遇,順勢而為,不斷拓展與中國合作的良好契機。

會長Benny Leung對房利作為首位中國總領事出席該會此類活動倍感榮幸,表示協會在繼續服務社區的同時,將積極發展與中國的交流。

 
 
今日相關新聞
出席延齡草汽車經銷商協會聖誕晚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