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士嘉堡兩車相撞現場﹐一名女子彈出車外受重傷。
放大
 
女途人被車撞死現場。
放大
 

其他新聞
中區酒店露台再墜玻璃
賓頓校舍維修引發火警
污水廠廢物做肥料遭反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中年婦過馬路命喪輪下
超車迎撞 女乘客拋出車外命危

【明報專訊】多市昨天發生兩宗嚴重車禍﹐一名女途人在市北央街處橫過士刁路時﹐被一輛客貨車撞死。而士嘉堡發生的兩車相撞意外中﹐一名女子被彈出車外受重傷﹐有生命危險。

昨天下午約3時20分﹐一名42歲女子在央街(Yonge St.)西面的士刁路(Steels Avenue)的十字路口﹐準備從士刁路的北面過馬路到南面﹐就在此時﹐一名30歲男子駕車從從士刁路以北一個停車場出來。

多市警方發言人斯蒂布(Clint Stibbe)警員說﹐該名男子一出停車場就轉右﹐立即將正在橫過馬路的女途人撞倒﹐並且輾過受害人。肇事司機在撞倒人後﹐駛出一段距離後﹐再回到出事現場。被撞倒的女途人當場死亡。

斯蒂布警員說﹐死者的家人現時離加外遊﹐故無法通知其家人﹐現在正努力設法聯絡死者家人。

現場央街夾士刁路路口,封鎖至昨晚8時才獲得解封。

此外﹐多市士嘉堡區昨晨發生兩車相撞嚴重意外﹐一名31歲女子在撞擊中彈出車外受重傷﹐生命危殆。

多市警隊交通組表示﹐該宗撞車意外發生於昨晨約10時15分。警員奉召到達艾靈頓東路(Eglinton Ave.)夾丹佛路(Danforth Rd.)一帶現場時﹐發現一名女子嚴重受傷。救護人員已將她送院急救。

警方說﹐撞車發生時﹐傷者坐在一輛正在沿艾靈路向西行的Infiniti G37豪華房車的後座﹐當該車駛過麥高雲路(McCowan Road)時﹐想超越一輛公車局巴士車頭﹐但是失控﹐過線迎頭撞中一輛Honda Civic。

撞車令到坐在Infiniti的傷者彈出車外﹐跌在馬路上﹐身受重傷﹐被緊急送院救治。警方說﹐還有其他4人受傷﹐但傷勢沒有那樣嚴重。

 
 
今日相關新聞
中年婦過馬路命喪輪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