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上周三留遺書失蹤的20歲青年利樹源,昨晨被發現浮屍沙田城門河,警方事後聯絡其家人到場認屍。
放大
 
死者父親(中)認屍時一度痛哭,需警員攙扶離開。事後他含淚呼籲年輕人珍惜生命,不要輕言自殺。
放大
 

其他新聞
尊子漫畫
狂舞派導演拍廉署奶粉案
單仲偕慶幸無偷懶
茂波唔覺意講阿里巴巴?
投票選香港Wi-Fi標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欠賭債留書失蹤 青年浮屍城門河

【明報專訊】上周三留遺書失蹤的20歲青年利樹源,昨晨被發現浮屍沙田城門河,家人到場認屍時傷心不已。對於兒子因為數萬元賭債及工作不愉快而輕生,利父含淚嗚咽,呼籲年輕人珍惜生命,不要輕言自殺。

前日下午3時許,利母在碧濤花園對開的城門河邊發現兒子的黑色斜應U在河中漂浮,懷疑兒子投河自殺,水警小艇及消防蛙人曾在河邊搜索,但無所獲。至昨晨6時許,水警及消防再到城門河搜索,其間有市民在富豪花園對開發現有人形物體在河中浮沉,搜索人員隨即駕小艇趕至,撈起一具屍體。

父含淚籲年輕人珍惜生命

屍體已告僵硬及皮膚發灰,其身形及年齡均與利樹源相似,警方遂通知利的家人到場認屍,證實死者為利樹源。利的父母目睹兒子屍體傷心痛哭,需由家人不斷安慰及攙扶到路邊休息。警方相信事件無可疑,列作「屍體發現」案處理,屍體由仵工舁送殮房。利的家人昨午帶同香燭祭品到岸邊拜祭,利父更語重深長說﹕「年輕人要珍惜生命,不要因小事便輕言自殺。」

生於十口之家的點心學徒利樹源,因賭博欠債及工作不愉快困擾,上周三晚在沙田禾輋h寓所留下7頁遺書聲稱尋死後失蹤,家人連日日以繼夜尋人。

 
 
今日相關新聞
欠賭債留書失蹤 青年浮屍城門河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