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不堪工作壓力 見習工程師墮樓亡
拒提供行會出席紀錄 特首辦劉焱被斥「語言偽術」
七旬婦屢犯偷竊 官指無得教免囚
抽濕機疑短路燒屋 600人疏散
駕的士33日兩車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兌換店老職員抗賊遭割頸命危

【明報專訊】深水鶿Q晚發生割頸放血恐怖劫案,一名兌換店老員工行經汝州街時,突遭苳M匪從後箍拖入後巷企圖搶劫,老員工不甘損失反抗,遭匪徒用苳M狂割頭頸放血及奪去斜揹包逃去,事主渾身浴血尾隨追截,未幾因大量失血不支倒地,沿途遺下觸目驚心血路,由途人發現報警,送院命危;警方列作打劫傷人案處理,暫未有人被捕。

男傷者姓葉,76歲,頭、頸、胸及雙手有多道深長逾數吋、深可見骨的傷口,大量出血,葉半昏迷被送瑪嘉烈醫院搶救後,需轉往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情G危殆。事後葉的家人接報趕至醫院得悉傷勢,擔心不已。

揹袋掩飾現金放身 保萬元不失

據悉,葉在北河街一間由親友經營的兌換店工作,因工作關係,平日出入均打醒十二分精神,將大量現金放在身上,所攜斜揹包僅放電話及鎖匙掩人耳目;但疑匪徒估計他下班或攜帶大量現金,早已暗中監視其行蹤,昨晚趁天氣惡劣途人較少時落手,雖葉能保身上萬多元現金不失,但因反抗遭放血命危。

消息稱,昨晚7時許,當時葉疑剛在兌換店收工,攜荓袨恭]離去,其間途經汝州街161號對開時,突然遭一名男子持苳M從後向他箍頸,強行拖入上址後巷企圖打劫,葉不甘損失奮力反抗下,疑惹怒對方,被苳M連環施襲,葉頭、頸及上半身慘遭虷雈硍}肉綻,鮮血狂湧,匪徒趁機強搶其斜揹包即轉身逃去無蹤。葉渾身浴血負傷從後巷追出,但未幾不支倒地,沿路遺下觸目驚心血路,途人大驚報警,傷者由救護車送院救治。警員趕至封鎖現場調查及兜截可疑人物,但未有發現;案件交由深水囃粥洐垣袉梐1隊跟進,正追緝涉案在逃疑匪。

 
 
今日相關新聞
兌換店老職員抗賊遭割頸命危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