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中原領先指數 靠3周前數據
教院研究 廢膠10分鐘變燃料
涉七一推鐵馬 再一人被捕
清潔工零食誘男童肛交 囚10年
非本港買家跌至2% 已推港人港地不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教師涉五狎同校15歲女生

【明報專訊】中學男教師被指於3個月內五度非禮同校的15歲女生,涉案地點包括郊野公園、遊樂場及男教師寓所,後來女學生向同校另一老師傾訴揭發事件。男教師昨於觀塘裁判法院否認5項非禮罪,獲准保釋候審。控方透露,女生案發時曾替被告口交,但未有透露是否出於自願。

控方﹕女生曾替被告口交

被告彭錦民(27歲)昨在母親陪同下到法庭應訊。控罪指出,被告於去年7月至10月期間五度非禮女事主X,案發地點包括觀塘海濱公園、觀塘駿業街遊樂場、西貢郊野公園、大埔海濱公園,以及被告位於大埔太和h的寓所。控方指出,被告警誡下承認犯案。辯方則透露,被告案發後已經離職,現時已轉到香港大學擔任研究員。

主任裁判官練錦鴻將案押後至本月9日,轉交備有視像作供設備的九龍城裁判法院排期審訊,其間被告獲准以2萬元現金及1萬元人事擔保外出,不得直接或間接地接觸控方證人。

【案件編號:KTCC1602/14】

 
 
今日相關新聞
教師涉五狎同校15歲女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