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韓媒指朝自殺式無人機已投入實戰部署。(互聯網)
放大
 

其他新聞
阿富汗大選 40萬人保安
局勢不明 華恐投資損手
巴國超載貨車衝入峽谷 16死49傷
紅衫軍動員50萬人撐英祿
小布殊領袖畫開展 普京黑面江澤民斜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朝實戰部署自殺式無人機 可打擊韓全境

【綜合報道】韓聯社周日引述南韓政府消息人士報道,朝鮮於去年3月公開的自殺式無人攻擊機,已經投入實戰部署。該款無人機在觸碰到地面目標後會自動引爆,打擊範圍覆蓋南韓全境。

南韓設立飛彈司令部

消息人士指,朝鮮的自殺式無人機長5.8米、寬5.6米,最高時速為400公里,作戰半徑為600至800公里。在無人機的電腦系統內輸入地面目標的坐標,無人機將按照既定軌[飛行,並在觸碰目標後自行引爆。

另外,南韓陸軍4月1日正式設立「飛彈司令部」。軍方負責人4日表示「設立飛彈司令部是為了應對朝鮮的戰略火箭司令部」。據悉,韓軍飛彈司令部雖然早有建制,但一直被歸屬為戰略部隊,沒有對外公開。

  南韓《中央日報》網站報道,南韓軍方負責人還稱,「依據新簽訂的韓美飛彈協議規定,南韓飛彈的射程(從之前的300公里)增至800公里,因此有必要研發並裝備多種飛彈」。

 
 
今日相關新聞
晤美防長 安倍強調結盟不變
朝實戰部署自殺式無人機 可打擊韓全境
日擬制定法案 凍結恐怖分子資金
安倍逛百貨店 體驗增稅消費
英BBC皇牌節目 有望進軍朝鮮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