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太陽報》刊登士兵槍指該男子的照片。(互聯網)
放大
 

其他新聞
荷銀前CEO與妻女伏屍家中
巴西士兵進駐貧民窟 備戰世盃
教宗方濟各:因有工做而快樂
社會進步指數 新西蘭稱冠全球
奧朗德怕緋聞保持距離 加耶疏遠友人痛苦孤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圖走近白金漢宮 英漢遭士兵槍指趕走

【綜合報道】英國白金漢宮上周五發生禁嶺x槍指民眾事件,當地傳媒報道,1名當值的禁嶺x士兵,當日目擊1名男子在白金漢宮的大閘外,不停向1名警員大聲叫喊,於是離開崗位介入,並用手持的槍指向該男子。

《太陽報》於周日的封面上,刊登了士兵槍指該男子的照片,可見其槍上的刺刀與該男子的頸部,距離不足1條手臂的長度。有目擊者指,該名男子企圖走近或進入白金漢宮,但最終被士兵趕走。

警方發言人證實,該名男子其後離開,並無遭到拘捕。英國陸軍發言人則指,事件中無人受傷及被捕,而白金漢宮則拒絕回應事件。

 
 
今日相關新聞
圖走近白金漢宮 英漢遭士兵槍指趕走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