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王祖藍昨日與女友李亞男拍拖出席活動搵真銀,口快快說是夫妻檔。(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其他新聞
李蕙敏失準走音 粉絲掌聲鼓勵
胡杏兒否認「藐爆」張穎康
巫啟賢食完餐蛋麵出事
張可頤訪美荷樓憶那些年
馬伊琍火車餵奶散發母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未被抹黑影響心情 祖藍拖亞男搵真銀

【明報專訊】王祖藍疑因《老表,你好洁I》開始踩過界兼任編劇及演出,招來同行整蠱爆料抹黑惹是非,被指涉嫌與聘請黑工的創作公司合作,為此,祖藍除在網上留言澄清及發聲明以表清白,昨日首次在港與女友李亞男拍拖出席活動搵真銀,也不禁再次警告抹黑者收手,不要逼他發律師信,但強調沒有因此事影響他與女友情侶檔搵銀心情。

祖藍知道被抹黑即急急發出嚴正聲明,以「請放過我,求你們放手!」為題,質問抹黑者為何大家同行要自己人打自己人,更忍不住大罵抹黑者是縮頭烏齱A警告別再造謠。

誰人搞鬼心埵頃

昨日祖藍出席活動解釋漏夜發聲明原因,他說﹕「知道後要找律師及公司高層商量,被針對的事有很多資料都是錯誤的,所指的全部都不是黑工,憑對方寫的東西就知是行內人,是什麼人心埵頃ヾC」問是否得罪人?他說﹕「我沒有得罪人,可能是對方覺得我得罪他,可能是妒忌,世界上有很多小人,但不會影響到我心情。」

再唔見面會分手

他昨日首次在港伙拍女友李亞男搵真銀,為郵輪擔任啟航嘉賓,即場獲贈免費郵輪假期,他表示或會留待度蜜月才用。問他們是否第一次夫妻檔搵真銀?祖藍即口快快答是首次夫妻檔,隨後才醒覺改口是情侶檔,但表明兩人會朝茪狻d檔方向進發,「搵夠」便結婚。祖藍說﹕「不過暫時沒時間,我最近經常留在編劇房工作,連返屋企見阿媽都無時間,和亞男也差不多成個月無見,再經常不見,就差不多分手了。」

記者﹕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未被抹黑影響心情 祖藍拖亞男搵真銀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