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工會警告 黑幫企圖殺執勤警

[2014.12.08] 發表

美國黑人加納被白人警員箍頸至死一案,涉案警員不獲起訴,激起公眾廣泛不滿。

紐約一個警察工會發信通知旗下會員,指收到消息,一個監獄黑幫組織計劃殺死執勤警員,工會呼籲警員執勤時穿上防彈衣,並多帶彈匣。

該工會指,上周五接獲一名臥底警員通知,監獄黑幫組織「黑游擊隊家族」(Black Guerrilla Family),企圖槍殺紐約警員。

紐約警方回應表示,正調查有關消息。

「黑游擊隊家族」1966年在加州聖昆廷州立監獄出現,其後在馬里蘭州壯大。

巴爾的摩拘留中心不少在囚人士,都是該組織的成員。

更多國際要聞
安倍拉票  打日圓牌
日本下周日(14日)舉行眾議院選舉,首相暨自民黨總裁安倍晉三(上圖中)連日巡迴為自民黨候選人拉票。圖為他昨日在東京助選,握荇惟I籲支持者投票... 詳情
威廉王子夫婦首訪紐約
【綜合報道】英國威廉王子及妻子凱特7日傍晚抵達紐約,兩人將在紐約首次觀看NBA比賽。威廉夫婦接下來兩天多的緊密行程包括出席慈善晚宴、觀看NB... 詳情
凱特重踏戴妃足[
【綜合報道】英國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於美國時間周日抵達紐約,展開為期3日的訪問,期間將與總統奧巴馬及前國務卿希拉莉等政界要人會面。無獨有偶... 詳情
【綜合報道】英國威廉王子與懷孕的妻子凱特,在周日晚抵達紐約訪問。威廉周一將在白宮與美國總統奧巴馬會晤,而白金漢宮今次鬆綁對採訪記者的衣著...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芝加哥市郊一間酒店周日凌晨傳出濃烈刺鼻的氯氣味道,大批身穿卡通動物服裝的賓客和酒店住客逃生,至少19人不適送院。當局懷疑有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