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停路邊汽車響笛 遭尾隨返家
男子揮棍毆打 女司機雙臂骨折

[2017.03.09] 發表
愛蒙頓警隊發出圖片﹐追查相中汽車﹐懷疑它與周二一宗路火案有關聯。(加新社/HO-Edmonton Police Service)

(加新社8日電)愛蒙頓警方說﹐他們調查1宗路火事件﹐追查1名男子﹐收到大量線索。該名男子涉嫌用撬棍毆打1名女子﹐她雙臂折骨。

警方發言人帕蒂森(Scott Pattison)說﹐案件在周二早上發生﹐現場在一個平靜的住宅區。男子襲擊女事主﹐看來有意打她的頭部。

帕蒂森周三說﹕「據說男疑犯向她子的頭部揮棒﹐她用手臂阻擋。我們估計﹐案情就是那樣。」

警方說﹐34歲的女事主在駕車途中拐彎﹐她經過一輛停在路邊的汽車時﹐向它響汽笛。

路邊的汽車是銀色的龐蒂克(Pontiac)Wave汽車﹐它尾隨女子﹐到一棟房屋。

女子下車後﹐男子跑上前去﹐用撬棍猛打她的雙臂。

女子在事後送到醫院﹐接受手術。

帕蒂森說﹕「她雙臂多處骨折﹐是很嚴重的骨折﹐目前仍然留醫。」

警方搜捕1名白種男子﹐他30來歲﹐身高6呎1吋﹐中等身材﹐棕色頭髮、藍色眼睛。

警方還要向兩人問話﹐他有可能目擊事件經過。帕蒂森說﹕「路火事件不能接受﹐當一名母親送丈夫上班﹐在返家途中遇到那麼粗暴的人﹐警方也愕住了。」

更多加國新聞
自製棺木 成本只400元
【明報專訊】一些人熱愛手工製作﹐連自製棺木也沒有禁忌。前職小丑丑丑(Cou-Cou)就是那麼一個人。他為自己和妻子度身製作兩口棺材﹐現已完工... 詳情
建議表揚倡導兩性平等男性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的妻子索菲(Sophie Gregoire Trudeau)在臉書發帖子﹐建議婦女在國際婦女節表揚倡導兩性平等的男性﹐... 詳情
省府連串措施 推廣婦女參與康體活動
【明報專訊】安省推出連串平等政策措施,提高婦女參與康體活動機會 省府宣布推出連串政策與措施,增加婦女及女孩們參與體育及康樂活動的機會,...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在周三國際婦女節發表報告﹐分析兩性薪酬。報告指出﹐在2015年﹐加拿大男性每賺一元工資﹐婦女只有時薪87仙。報告統計... 詳情
(渥太華8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在周三國際婦女節宣布撥款6.5億元﹐在3年期間資助全球的性與生育保健項目。他又在國會講話﹐回答全國338個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