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府連串措施 推廣婦女參與康體活動

[2017.03.09] 發表
圖示省長韋恩(中)在多倫多大學體育場地裡與學生合照。圖右為安省婦女地位廳廳長納蘭杜,左為旅遊文化及體育廳廳長麥瑪康。

【明報專訊】安省推出連串平等政策措施,提高婦女參與康體活動機會

省府宣布推出連串政策與措施,增加婦女及女孩們參與體育及康樂活動的機會,以便她們得到同等的機會待遇,接受體育運動訓練、教練輔導,以及積極參加各種各類的體育項目。

省長韋恩昨日聯同旅遊文化及體育廳廳長麥瑪康(Eleanor McMahon),一起前往多倫多大學的大學體育館,探望正在上體育課程的學生,並就上述連串措施公佈了當中的細節。

韋恩省長透露,推行這些新措施的目的,是要在體育及康樂活動方面,提倡婦女及女孩們應當享有的同等的機會。新措施的詳情如下﹕

.規定業餘體育組織更新體育確認政策,從而備有包含婦女及女孩們的政策與項目。

.規定接受省府業餘體育基金撥款的體育組織及多樣化體育組織,現起確立機會均等的措施,讓婦女及女孩們得以參加活動項目的設計、訓練、教練輔導及管理。

.撥款給安省教練協會,以便於2017年年底,也就是在慶祝安省150週年活動期間,招聘及訓練250名女教練及90名女導師。

.在聽取體育運動顧問委員會意見的同時,研發一個全省性的「參與體育運動同等機會行動計劃」,從而訂定一個聯邦、各省地都可做參考的模範,於今夏在溫尼辟舉行的三級政府體育廳廳長會議中提出。

改善婦女及女孩們參加體育運動的機會,隨之而來的好處超乎體育及康樂界別,能夠大大提高個人的自信、更好的學業成績及事業的機遇。省府呼籲全省各地的體育組織響應省府提出的新措施,全力為婦女及女孩們提供均等的機會,同樣受益於體育及康樂活動。

更多加國新聞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在周三國際婦女節發表報告﹐分析兩性薪酬。報告指出﹐在2015年﹐加拿大男性每賺一元工資﹐婦女只有時薪87仙。報告統計... 詳情
(渥太華8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在周三國際婦女節宣布撥款6.5億元﹐在3年期間資助全球的性與生育保健項目。他又在國會講話﹐回答全國338個選... 詳情
男子入霸王油撞死油站職員 判囚28月 50天後可重獲自由
【明報專訊】一名入了75元霸王油的冷血司機在撞死了攔截他的加油站職員後不顧而去,在逃逸了3年零8個月後落網,該名司機已在本周一(6日)被判處... 詳情
被指開發密度太大 鎮屋部分工程遭禁
【明報專訊】安省市政委員會(The Ontarion Municipal Board)緊急叫停多倫多中城區一個樓盤開發項目當中最受爭議的部分... 詳情
角逐康山聯邦議席 伍鳳儀推動女性任要職
【明報專訊】剛於上周六在萬錦–康山選區贏得聯邦自由黨候選人提名的伍鳳儀(Mary Ng)昨天承諾說,如果她能夠在今年4月3日舉行的聯邦補選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