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群組籲支持網上簽名

[2017.04.12] 發表
圖為網上簽名運動。

【明報專訊】針對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將乘客拖下機的事件,加國亦有多個微信群呼籲群內入士,支持網上簽名活動。

其中一名群友表示:「Please sign the petition . 請大家在百忙中簽個字,華人不要再自掃門前雪, 大家團結起來, 為了我們的將來, 為了我們孩子的將來, 站起來, 團結起來, 中國人一條是龍, 十條是蟲,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為我們最愛的孩子, 從我們做起, 樹立起我們華人的形象, 地位和尊嚴……it only takes couple of minutes .... Please do it , to show your support !」

網民發起罷坐聯合航空

聯航事件不僅引發全球聲討,各地民眾亦在網上發起號召,罷搭聯合航空(boycottunited)。有聯合航空乘客立即取消機票;有熟客指今後寧願花更多錢,也不會再搭聯合航空;亦有美國華裔公司老闆下令,今後員工出差不得乘搭聯合航空。

在有關片段被上載到網絡後,不少twitter用戶響應發文,加上#boycottunited(杯葛聯合航空)的標籤,和#dontflyunited(罷乘聯合航空)的標籤。有網民強調不會容忍航空公司的暴力手法,事發後已立即取消聯合航空機票,轉乘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

超賣 美每年4.6萬人被逼棄機位

其實航班超賣亦是航空公司的標準做法,皆因或會有乘客「甩底」,而航空公司又不想航班還有空位就起飛,於是寧願超賣,到真的不夠位坐時,才向乘客奉上禮券來解決問題。以2015年為例,4.6萬名乘客不由自主下被逼放棄機位。

更多要聞一
大多區今日油價大升至121.9元
【明報專訊】主要因季節變化的影響,大多倫多地區今天每公升無鉛汽油的售價上漲6仙,達至121.9元。有專家認為,目前的原油價格已經開始處於上升... 詳情
最值得投資地產市場 貴湖市跑贏稱冠全國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和溫哥華地區的樓市火熱異常,教人理財雜誌MoneySense的網站moneysense.ca,列舉了全加拿大35個最頂級... 詳情
韋恩會晤市長討論可負擔房屋
【明報專訊】省長韋恩昨表示﹐將與大多倫多及咸美頓地區(Greater Toronto and Hamilton Area)的市長會面﹐專門討... 詳情
事經6年樓價已飛漲 樓花「爛尾」被接管拍賣 200買家獲退訂難再入市
【明報專訊】多市怡陶碧谷(Etobicoke)住宅大樓項目On the Go Mimico因重大財政問題被法庭下令接管,約200名已購買樓花... 詳情
樓市熱「帶挈」建築業技工 列移民需求殷切工種
【明報專訊】大多區內外房價飛漲﹐搞到聯邦財長莫奈也坐不住﹐要來和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會面﹐討論對策。火熱的房產市場對移民市道也產生影響。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