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國銀行減縮小規模業務

[2017.07.17] 發表
富國銀行僱員273,000人,目前經營大約90項不同業務。

【明報專訊】富國銀行(Wells Fargo)的財務長周日在接受訪問時表示,銀行快要減縮一些較小規模的業務。

《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報道,富國銀行財務長舒茲柏利(John Shrewsberry)說,公司要撇脫一些產品,「價值數以億元計」,集中精力,加強「更重要」的業務,但他沒有揭露具體產品。

舒茲柏利說:「一小部分業務在我們的考慮範圍。」

他又說,銀行要「做抉擇」,「它們的檔次不到我們的絕大多數業務」。

富國銀行最近為了擺平一宗集體訴訟案,宣布它會支付1.42億元和解費,訴訟案涉及編造虛假帳戶及信用卡,顧客不知情。

《金融時報》指出,富國銀行削減一些業務,期盼在醜聞後重建投資者信心。

富國銀行僱員273,000人,目前經營大約90項不同業務。

在過去3周,富國敲定協議,將它的股票登記部門出售給Equiniti,交易價格2.27億美元,亦將出售它的商業保險部門,它沒透露交易價。

更多經濟要聞
美國兩年債息向上,理論上不利新興市場,但暫時新興市場沒有反應。市場關注聯儲局縮表影響,理論上會帶來更高息率,但對美元影響卻不確定,因為歐洲央... 詳情
汽車共乘將挑戰傳統車主地位
【明報專訊】汽車世界在未來數年內會有很大變化,最大的分別是人們不再需要買汽車。 汽車共乘計劃、快要流行的自動駕駛車輛,勢必顛覆整個汽車... 詳情
電動車料20年後雄霸市場
【明報專訊】根據一份新報告,大概20多年後,電動車十分普遍,全球出售的新車,大半是電動車,全球車隊逾三分之一是這類汽車。電動車那麼流行,主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