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美洲金盃 決出8強 加拿大周四鬥牙買加

[2017.07.17] 發表
墨西哥前鋒球員施普維達(左)入球後打空翻慶祝。(美聯社)

中北美洲金盃賽昨天進行C組最後一輪賽事。墨西哥以2﹕0擊敗弱旅庫拉索,3戰2勝1和得7分,以小組首名出線。牙買加以1﹕1逼和薩爾瓦多後,1勝2和得5分以第2名出線。8強其餘2個席位由小組成績最佳的第3名獲得,分別是A組得4分的洪都拉斯及C組同是4分的薩爾瓦多。

8強賽周三展開,上線由哥斯達黎加對巴拿馬及美國對薩爾瓦多;周四的下線賽事由加拿大對牙買加及墨西哥對洪都拉斯。

更多體育
讚盧卡古不自私 摩連奴拒回購C朗
曼聯前日在美國上演的季前熱身賽首戰以5:2大破洛杉磯銀河,賽後主帥摩連奴稱讚梅開二度的拉舒福特外,也對下半場「地標」和「食白果」的新箭頭盧卡... 詳情
前曼聯隊長朗尼給予盧卡古忠告,認為後者實力早備,在曼聯成功與否取決於其有沒有勇於接受挑戰的心理質素。 朗尼在效力曼聯13年後重返愛華頓... 詳情
碧咸子找普巴集郵
曼聯對洛杉磯銀河的友賽,引來均曾效力過兩間球會的碧咸入場觀看,其兩名兒子賽後更找來保羅普巴「集郵」。 碧咸除了坐在觀眾席支持兩軍外,賽... 詳情
英格蘭在U19歐國盃足球決賽「包辦」3個入球,先在50分鐘由蘇利文開紀錄,但6分鐘後杜贊史達寧「擺烏龍」令葡萄牙扳平,幸有曼城U18前鋒尼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