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FIFA排名第一

[2017.11.24] 發表

最新公布的國際足協(FIFA)世界排名,頭5位位置不變,德國仍然力壓群雄高踞第1位。英格蘭則不止前10不入,更跌3級排第15位。

國際足協的最新世界排名當中前5位置不變,世界盃得主德國繼續力壓巴西、葡萄牙、阿根廷和比利時,穩坐「世界一哥」寶座。西班牙上升2位進佔第6壓過波蘭,而瑞士則攀升3位升至第8。前10最後兩席,分別是第9位的法國和第10位的智利。

備受港人注目的英格蘭排名則再跌3級位列第15,反而剛剛緣盡世界盃的意大利卻上升一位排14。比英軍下跌得更厲害的有跌了5位至第19位的威爾斯;攀升得最急的,要數剛於世盃外附加賽擊敗愛爾蘭,取得來年世盃決賽周入場券,更勁升7位至第12位的丹麥。同樣都升7級的,則有處於第18位的瑞典。

中國世界第60亞洲第5

亞洲方面,伊朗仍然續當亞洲「一哥」,與愛爾蘭、蘇格蘭同處於第32位。澳洲上升4位至第39位,日本則大跌11位至第55位。至於國足這次下跌了3位,排在第59位的韓國之後,即第60位,亞洲位居第5;香港則微微下跌1位至第143位。

更多體育
雷霆挫勇士 KD韋少互罵
奧克拉何馬雷霆周三憑韋斯特布克攻入今季新高的34分,並摘下10個籃板兼9次助攻下,主場以108:91擊敗有KD杜蘭特倒戈的金州勇士,後者被主... 詳情
參加2017年台維斯盃男子網球團體賽世界組決賽的法國隊和比利時隊昨日最終敲定了參賽陣容,法國隊隊長路亞令人頗感意外地選擇了加斯基特與埃貝爾組... 詳情
羅賓奴涉輪姦判監9年
前巴西國腳羅賓奴(圖,美聯社)被控4年前與5名男子輪姦一名女子,被意大利法院判監禁9年,但案件上訴中,暫時毋須入獄。 曾效力皇家馬德里... 詳情
曼聯遭絕殺 出線仍穩陣
曼聯上半場浪費多個入球機會,終被主隊巴素利絕殺負0:1及取得歐聯A組首敗,但由於仍領前隨後兩隊3分及對賽成績佔上風,出線16強呼聲續高,所以... 詳情
一場兩獲12碼 韋利安:冇插水
翼鋒韋利安於周三歐聯C組有出色表現,助車路士大勝卡拉巴克4:0,奠定16強一席。賽後這名巴西國腳強調沒有「插水」博12碼。 「我很高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