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韓星Jessica (左起)、泰國混血女星Mai Davika,以及內地女演員迪麗熱巴為D&G在米蘭時裝展擔任模特兒,雖然Mai的知名度不及另外兩人,但不少網民大讚她氣場勁,走在天橋的風範更出慼C(法新社/網上圖片)
放大
 
姬蒂白蘭芝日前在米蘭時裝周連趕幾場,包括出席了綠地氈時裝頒獎禮。(法新社)
放大
 
英格烈褒曼女兒伊莎貝拉羅西里尼(中)如今已榮升外婆,她前日更與女兒Elettra和外孫Ronin(左)及養子Roberto(右),三代同堂為D&G擔任模特兒。(法新社)
放大
 
D&G的2019春夏時裝展邀請不同女星擔任模特兒,包括《22世紀殺人網絡》女星蒙妮卡白露芝。(法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是枝裕和獲成就獎含淚悼念樹木希林
Nu'est W香港演唱會
松任谷由實騎「大象」開騷
宮Z良暫別AKB專心做IZ*ONE
Somi過檔YG做BigBang師妹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迪麗熱巴Jessica變身模特兒 不及泰國女星搶鏡

【明報專訊】米蘭時裝周前日有名牌Dolce & Gabbana和Giorgio Armani分別展出2019年春夏新裝,前者大玩文化多元,各國女星擔任模特兒,而且當中不乏長者級及以重磅見稱的資深演員和女模,亞洲代表繼有韓國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內地演員迪麗熱巴,以及泰國混血女星Mai Davika;不少網民認為,迪麗熱巴比起社交媒體上的照片看來憔悴,但外形勝過Jessica,不過兩人的氣場都不及有比利時血統的泰國女星Mai Davika。

迪麗熱巴與Jessica都是各大時裝周常客,今次更走上天橋,變身模特兒。有網民認為,迪麗熱巴可能忙於拍劇,所以看來有點疲憊,但也有網民批評在沒有修圖之下,迪麗熱巴的憔悴樣無所遁形。至於Jessica,雖然有份行騷,但外電照片遍尋不獲其芳蹤,到D&G的社交媒體才找到她的模特兒風姿。至於泰國混血女星Mai Davika,網民讚賞她穿著不容易駕馭的波點服裝,以氣場完勝迪麗熱巴和Jessica。

伊莎貝拉羅西里尼三代同堂

其實今次D&G的2019春夏時裝騷,大玩文化多元,傳統模特兒以外,邀請了不同年紀、身形及種族的女星行騷,當中包括1990年代曾是名模的前法國總統夫人布魯尼(Carla Bruni),有大碼模特兒之稱的Ashley Graham,《22世紀殺人網絡》女星蒙妮卡白露芝(Monica Bellucci)等;《藍色夜合花》66歲女星伊莎貝拉羅西里尼(Isabella Rossellini),更與女兒Elettra及8個月大外孫Ronin,以及養子Roberto一起踏上時裝舞台。值得一提的是,伊莎貝拉的媽媽是《北非諜影》英格烈褒曼(Ingrid Bergman),伊莎貝拉於1970、80年代也是名模,並參演不少電影。

綠地氈時裝頒獎禮

另一方面,提倡環保的綠地氈時裝頒獎禮,亦於米蘭時裝周期間舉行,出席完Armani春夏展的《情迷藍茉莉》金像影后姬蒂白蘭芝(Cate Blanchett)現身外,《皇上無話兒》哥連費夫(Colin Firth)、《永遠的愛麗絲》金像影后茱莉安摩亞(Julianne Moore)、《獨行俠》艾米漢瑪(Armie Hammer),以及名模仙蒂歌羅馥(Cindy Crawford)和Alessandra Ambrosio等亦有亮相,相當星光熠熠。

 
 
今日相關新聞
迪麗熱巴Jessica變身模特兒 不及泰國女星搶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