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廉政風雲 煙幕》在港票房不錯,有份演出的湯怡(左)和何遠東(右)昨日出席謝票活動。(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其他新聞
鄭中基個唱尾場宣布開拍《龍咁威 3》
唐詩詠與緋聞男友 上載同一背景照「泄蜜」
湯洛文曬「靚湯家族」
趁「人日」展廚藝洗脫污名 馮盈盈大膽言論男友做軍師
找語言治療師糾正發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湯怡何遠東盼《廉政風雲》拍續集

【明報專訊】湯怡和何遠東昨日到銅鑼灣出席《廉政風雲 煙幕》謝票活動,談到該片累積票房2000萬港元,兩人都大表興奮,湯怡笑說:「我可以話自己是2000萬票房演員喇!」何遠東又自封「二千萬東」。湯怡指陳家樂很想來謝票,無奈他正在廈門拍新片。

何遠東獲網友讚戲中表現佳,他稱是意料之外:「可能我角色名太易記,青雲哥戲堣S為我創作了幾個外號,所以我個名不停出現。有一幕戲我都好難忘,他突然向我衝過來,我好驚,身體好重要,本能反應即刻撳住個乳頭,覺得他好似野獸。」至於湯怡的角色似乎未有太大發揮,她謂:「不可以這樣說,有份參與我都好開心,希望有續集,不再坐辦公室,可以出去作戰。」何遠東盼續集能演動作戲,以及跟林嘉欣發展感情線:「我好鍾意林嘉欣,拍戲時已偷望她,剛好我個角色又經常跟青雲作對,我覺得一定關嘉欣事,哈哈,如果續集拍不到嘉欣,拍湯怡也好。」但湯怡派檸檬:「我想跟家樂喎,拍阿東都好,做動作演員。」 何遠東即搞笑說:「你想拍什麼動作?我未試過做第三者的。」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湯怡何遠東盼《廉政風雲》拍續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