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鄭中基(左起)邀請李璨琛、張達明和谷德昭做嘉賓,順便宣布原班人馬開拍《龍咁威 3》。(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4歲的兒子Evan原本上台送公仔,結果在台上走來走去,要勞煩工作人員將他抱走。(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103歲的謙姐(左)湊大Ronald及其父親鄭東漢。(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其他新聞
唐詩詠與緋聞男友 上載同一背景照「泄蜜」
湯洛文曬「靚湯家族」
趁「人日」展廚藝洗脫污名 馮盈盈大膽言論男友做軍師
找語言治療師糾正發音
前妻珍妮花50歲生日派對星光熠熠 畢彼特驚喜現身傳復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鄭中基個唱尾場宣布開拍《龍咁威 3》

【明報專訊】鄭中基(Ronald)於紅館舉行五場《鄭中基ONE MORE TIME 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前晚圓滿結束。電影《龍咁威》導演谷德昭和兩位好拍檔張達明和李璨琛做嘉賓,Ronald宣布今年會開拍《龍咁威》第三集,觀眾反應熱烈。演唱會上Ronald又宣布暴龍哥退出樂壇,預告下次舉行演唱會,他一支結他唱到尾!

記者:柯美

Ronald跟《龍咁威》班底聚頭話當年,爆拍第二集時,他們三人猜輸要舔朱咪咪腳趾,三次都是琛仔輸了要真舔,令琛仔一直耿耿於懷。谷德昭說:「近期睇了幾個騷,Ronald的騷最多香港陀地來聽,包括隊Band都很陀地,《龍咁威》亦是部很陀地電影,我要拍香港人鍾意的電影,但冇錢拍。」他們說現在台前幕後都有,只欠劇本和資金,說罷就邊唱邊向觀眾O利市籌集資金。

鄭家三代同堂台上表演,Ronald跟父親鄭東漢、女兒Emma合作,4歲大的兒子Evan上台送公仔。不過,發生小插曲,Evan跑來跑去,嚇得Ronald似麻鷹捉雞仔般追住個仔,最後由工作人員抱Evan落台。Ronald笑笑口說:「知點解他無份出來表演。」

103歲工人捧場

前晚鄭東漢特別介紹台下兩位重量級嘉賓,說兒子也不夠級數介紹,一個是謙姐,湊大他跟Ronald兩代,她今年已經103歲,但仍很精靈。第二個重磅人物是94歲的Uncle Ray,感謝對方當年提攜。

Ronald唱最後一首歌《無賴》時,突然有感而發,宣布有人退出樂壇,就是暴龍哥,下次要做一個音樂性好強的演唱會,可能得一支結他唱到尾。他稱今次演唱會唱少了自己歌,多唱別人的歌。因為演唱會的主題,他的歌太慘故唱不得,留下次演唱會才唱。

女兒唱歌無師自通

演唱會後Ronald接受訪問,透露《龍咁威 3》會是2020年賀歲片,將於8月開拍,原班人馬演出。他又透露女兒Emma出世已想三代同台演出,終於夢想成真,合作的兩首歌皆是女兒揀的。說到Emma表現淡定,沒怯場,他說:「我都不明,我都驚,她不驚。」他不介意女兒將來入行,但要先讀完書。他指女兒有表演慾,沒有跟老師學唱歌,自己也沒有教她,免她年紀小小便有壓力。現在她是無師自通,隨心去唱,前晚她表演時聲沙沙,就是因為吃了糖,他每日以一粒糖作歌酬。

提到梁漢文和方力申任演唱會嘉賓時透露有意做綜藝節目《美男廚房》,ViuTV即回應說隨時準備。Ronald說:「ViuTV聽錯了,我成晚Po自己個 T Viu B台。(個台幾時有?)已經有,在我的FB已有個 page,什麼也沒有已過百人like。《美男廚房》個名是Edmond想出來的,至於跟ViuTV也可以傾合作。」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鄭中基個唱尾場宣布開拍《龍咁威 3》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