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C朗(左)取得個人國際賽第9次帽子戲法。(美聯社)
放大
 
捷克在賽事後段連入2兩球,反勝科索沃取得決賽周出線權後,球員擁作一團慶祝。(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瑞典羅馬尼亞爭次名出線
響應反政府示威 智利隊罷踢友賽
亨利重返MLS 出任滿地可衝擊主帥
直落2盤挫佐高域 費達拿晉年終賽4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C朗9度戴帽 葡萄牙大勝立陶宛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昨日取得個人歷來國際賽第9個帽子戲法,帶領葡萄牙在歐洲國家盃B組外圍賽以6﹕0大勝立陶宛,晉級在望。

近日在祖雲達斯疑因接連被換離場致不快的C朗返回國家隊生龍活虎,早於開賽後7分鐘便射入自己搏得的12碼,助葡萄牙領先1﹕0。及至22分鐘,他在禁區頂彎入成2﹕0。

易邊後C朗再入1球,完成個人在國際賽第9個帽子戲法,加上比斯、柏斯安斯亞及賓拿度施華各入1球,湊成6﹕0大勝。

不過該歐國盃衛冕隊因塞爾維亞於同日以3﹕2打敗盧森堡,暫未鎖定小組出線權,但只要在周日擊敗盧森堡亦可如願,相信問題不大。

此外,C朗在國際賽的入球已達98球,有望成為史上第2位國際賽入球達100大關的球員,之前的一人是伊朗的戴伊,共入109球。

在歐洲國家盃B組,烏克蘭7戰6勝1和得19分已提早出線,葡萄牙則比塞爾維亞多1分,以14分排在第2位。

法國土耳其鎖定決賽周資格

而在 H組,法國憑基奧特(Olivier Giroud)在79分鐘射入12碼,以2﹕1反勝摩爾多瓦,與土耳其攜手取得決賽周入場卷。

法國在小組9戰22分,比土耳其多2分穩佔榜首,而排在第3位的冰島僅得16分。

 
 
今日相關新聞
C朗9度戴帽 葡萄牙大勝立陶宛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