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警員理大外中箭 穿小腿肌肉 警稱留守者或犯暴動罪
港大設站查證件禁外人
中大理大城大遭盜化學品
今續停課 教局:視情G明復課 升小自行派位放榜 教局籲學校網頁公布
示威者圖救理大 警催淚彈阻推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攝記中水炮 後腦骨折出血

【明報專訊】理大一帶昨發生連串激烈警民衝突,截至昨晚10時,全日共10名傷者送院,1人嚴重。《癲狗日報》一名攝影師被水炮擊中,後腦骨折及腦出血,需接受手術清除瘀血;另有傳媒聯絡隊警員被弓箭射中左小腿,清醒送院接受手術。

醫管局表示,截至昨晚10時共10人送院,包括6男4女,年齡介乎22至57歲。當中一男情G嚴重,即左小腿中箭的警員,留醫廣華醫院;4男1女情G穩定,包括網媒《癲狗日報》記者;另外1男3女已出院。

指示威範圍外採訪

所屬媒體:會追究

昨午約2時,警方與示威者在漆咸道南和柯士甸路交界,近九龍玫瑰堂位置對峙,有傳媒聯絡隊隊員被弓箭射傷小腿,清醒送院。其後,警方使用水炮車驅散示威者,《癲狗日報》一名李姓攝影師被水炮擊中,他當時身穿黃色反光衣、佩戴頭盔等裝備,中炮後後腦茼a,頭盔飛脫。《癲狗日報》發聲明證實,該記者倒地後休克,後腦骨折及腦出血,要送院接受清除瘀血的緊急手術。

《癲狗日報》聲明續稱,該攝記當時在沒有任何示威活動範圍內採訪,但仍遭警方以水炮重力射擊,對政府及警方自6月以來的暴力,特別是有意識地向前線記者施襲,感到極度憤怒,會追究港府及警方的法律責任及要求賠償。

此外,根據理大編委報道,一名示威者於理大A core懷疑被警方的布袋彈射傷下巴,傷口爆裂流血,義務急救員即場為傷者縫4針。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警圍堵理大逼降 示威者死守激戰 九龍多區衝突 警告或實彈還擊汽油彈
拆局:封路斷外援 警圖盡擒「最激進勇武」
攝記中水炮 後腦骨折出血
留守者有冀護校有憂「送頭」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